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小鬼、楊丞琳分手仍友好!華岡藝校導師曝:當年勸他放下戀情

東森新聞 2020/09/17 21: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小鬼、楊丞琳分手仍友好!華岡藝校導師曝:當年勸他放下戀情

已故藝人小鬼是華岡藝校畢業,當初在學校,小鬼就和楊丞琳在一起,《東森新聞》記者獨家找到他們兩人當時的導師,導師就跟小鬼分析說,因為楊丞琳已經出道當藝人,他們不會有結果,小鬼聽了老師的話,就和楊丞琳分手,不過兩人分手後還是朋友,互相扶持20年,堪稱分手情侶最佳典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鬼和楊丞琳合唱完之後,還來個大大擁抱,這對昔日高中情侶,當初因為楊丞琳已經出道當藝人,為了保持偶像的形象,最後只能被迫分手。

 

▼小鬼和楊丞琳合唱完後擁抱彼此。(圖/翻攝自完全娛樂youtube頻道)

 

華岡藝校班導楊騏睿:「當時我說鴻升啊,丞琳已經成名  ,我說你們兩個,不可能走到一塊,我說你不要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楊丞琳身上 ,你應該為你的未來去做打拚。」

 

▼華岡藝校班導楊騏睿得知小鬼死訊感到惋惜。(圖/東森新聞)

 

華岡藝校的老師,對於這段感情,記憶非常深刻,尤其兩人分手後還可以成為好朋友,甚至演吻戲也不尷尬。兩人在事業和生活上一路扶持,堪稱分手情侶典範,難怪小鬼驟逝的消息一傳出,楊丞琳瞬間痛哭,她在IG寫下,「我不會假裝我很好,因為不可能好,我們不只是出現在彼此的青春」。其實當年的華岡藝校同學中,不只小鬼和楊丞琳,其實有五個人非常要好。

 

▼小鬼、楊丞琳兩人在事業和生活上一路扶持。(圖/翻攝自楊丞琳ig)

 

老師用模糊的照片,點出了成名的三個人,藝人許瑋甯也PO出五人,常常聚會的照片,本來這禮拜還要聚餐,沒想到小鬼永遠缺席了。

 

▼意外發生前原本約好要聚餐,如今卻永遠缺席了。(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華岡藝校班導楊騏睿:「本來是今天約了  ,那還是決定在他旁邊給他留了一個鴻升的位置。」

 

老師也對這位得意門生感到非常惋惜,年紀輕輕正要展翅高飛的時候,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好朋友更是哀痛,這張紀念照片將會永遠缺上一角。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小鬼ig)

 

【往下看更多】
熬夜完成小鬼遺願!KID忍痛上工 經紀人曝:他不太好
小鬼潮牌店無限期休店!設計師妹夫沉痛發文:難以接受
小鬼筆下女友曝?峮峮分享絕美肖像畫 崩潰吐2字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