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熬夜完成小鬼遺願!KID忍痛上工 經紀人曝:他不太好

2020/09/17 2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熬夜完成小鬼遺願!KID忍痛上工 經紀人曝:他不太好

藝人黃鴻升(小鬼)昨(16)日被發現陳屍在北投住家,享年36歲,消息令親友與粉絲哀痛不已,而小鬼好友KID得知消息,第一時間趕回台北,除了悲痛發文外,還特地熬夜完成對方生前的心願,影片PO出後立刻逼哭大批網友,許多人也相當關心KID的情況。對此,KID經紀人透露,KID目前心情跟狀況確實不太好,需要一點時間平復。

YT廣告

KID在17日於IG上傳一段4分12秒的影片,寫下「早安送給你的最後一個禮物」,只見影片中,開頭先附上兩人的對話紀錄,KID答應小鬼幫忙做《我不是空笑夢》的MV,兩人最後還相約「等你睡醒,我們來討論」,沒想到,卻再也等不到這天,而KID得知小鬼死訊後,熬夜替對方完成生前的願望。

 

▼KID將過去和小鬼的回憶做成紀念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整段影片中,只見都是小鬼生前在《玩很大》的片段,其中,包含小鬼大喊「我的搭檔,KID林柏昇!」,聽著憲哥對他精神喊話,「心裡不要想著距離,距離就不在你的想像以內」,更透露小鬼出道18年來對待粉絲的想法,他曾說「從他們還小,我們就當他們的米老鼠的話,我們就有我們的責任,這就是『米老鼠理論』」,小鬼也感動地說,自己曾經很感謝林柏昇。最後,KID引用自己說過的話,「幸福的時刻已經離開了」,以及小鬼開玩笑的片段,「請看一下我現在健健康康的樣子」,旁邊則打上「1983-2020 aes_alien」,當作影片結尾,而畫面跳回對話紀錄,只見KID傳出訊息,「欸!該睡醒了吧?」,不過,這次卻等不到小鬼的回應。

 

▼KID曾答應小鬼要替他拍MV。(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小鬼生前開朗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KID把過去和小鬼的回憶,做成紀念影片,他在結尾寫下,「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在彼此身邊,願在不同世界努力的你,與正在努力的我們,有一天,我們會喚醒彼此,再一次的相聚」,一字一句看得出KID對小鬼的死訊感到相當不捨。影片曝光後逼哭大批網友,許多網友也相當關心KID的情況,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KID經紀人表示,KID目前心情跟狀況確實不太好,還需要一點時間平復,不過原本安排好的工作目前仍照常進行。

 

(封面圖/翻攝自KID IG)

 

【往下看更多】
心肌梗塞能自救!消防員分享「8成保命文」被推爆
被暖爐活活電死!25歲女網紅工作中慘死 才剛幫1歲女兒慶生
小鬼筆下女友曝?峮峮分享絕美肖像畫 崩潰吐2字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鴻升 小鬼 KID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