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潮牌店無限期休店!設計師妹夫沉痛發文:難以接受

東森新聞 2020/09/17 20: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鬼潮牌店無限期休店!設計師妹夫沉痛發文:難以接受

藝人小鬼驟逝消息,震驚外界,而他在東區的潮牌店則宣布無限期休店,他的妹夫同時也是店裡的品牌設計師,回憶起小鬼,說他真的是一個暖男,從來沒有架子,臉書粉專《台灣迷因》也發文表示,小鬼不只是好藝人,更是貨真價實的好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小鬼驟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而他在東區所經營的潮牌店,今天鐵門拉下來沒有營業,而他的妹夫本身也是店裡的設計師,表示未來會和團隊,帶著小鬼的品牌精神,繼續經營下去。

 

▼黃鴻升驟逝,他經營的潮牌電今日也暫停營業。(圖/東森新聞)

 

小鬼妹夫心情沉痛在IG發文,小鬼沒有架子非常親民,是自己最好的,老闆、朋友、哥哥和家人,到現在仍難以接受這個噩耗。

 

▼小鬼妹夫心情沉痛在IG發文。(圖/東森新聞)

 

已故藝人黃鴻升:「沒有任何的事情可以定義這個品牌,只有精神,品牌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經營12年的服裝品牌,小鬼付出很多心血,他不只是藝人,更是藝術家。

 

已故藝人黃鴻升:「我覺得這本書裡面,除了我的生活態度,還有這些親情、愛情、友情的點滴,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真正的小鬼 ,是什麼樣子。」

 

▼黃鴻升不只是藝人,更是藝術家。(圖/翻攝自GQ TV Taiwan youtube 頻道)

 

上節目認真介紹自己的創作理念,小鬼共出版3本圖文作品,充滿才氣的他更時常鼓勵粉絲,勇敢追夢。

 

已故藝人黃鴻升:「我相信是夢想支撐著人類活下去。」

 

小鬼親民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台灣迷因粉專,也PO出合成圖片,說自己18歲時,到台北念書,已是大明星的小鬼,對工作人員很客氣,哀痛表示小鬼不只是好藝人,更是貨真價實的好人。

 

其實4年前,小鬼曾在鬼門關前走一回,當時因為計程車司機癲癇發作,小鬼立刻跨到前座,穩住方向盤踩剎車,救了自己和司機一命,沒想到4年後仍發生憾事,讓人非常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頻道、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鬼曾與棒球男童有10年約定!網翻出影片淚崩:失約了…
7年收入都給爸!孝順小鬼買房疼爸還「刺在胸口」
小鬼靈堂開放時間確定!這3天供親友前來悼念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潮牌 小鬼 黃鴻升 休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