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曾與棒球男童有10年約定!網翻出影片淚崩:失約了…

2020/09/17 18: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小鬼曾與棒球男童有10年約定!網翻出影片淚崩:失約了…

男星黃鴻升昨(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消息曝光後,就有一位《綜藝玩很大》的粉絲,翻出昔日節目片段,畫面中,小鬼與一位職棒小球員做出10年約定,如今只能追憶。

YT廣告

日前《綜藝玩很大》曾去台東出外景,當時在節目環節中,小鬼與紅葉少棒的球員相見,表示這些球員非常可愛,說不定哪一個10年後,會成為職棒選手,希望那一天自己還在演藝圈裡面,然後有機會聽到「小鬼叔叔,10年前玩很大的時候,我跟你一起打過球。」

 

▼小鬼在節目上與少棒球員做出10年約定。(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Youtube)

在節目吐露感人自白後,小鬼馬上問眼前的職棒小球員,並問道「你如果當職棒選手,有機會在演藝圈看到我,會說小時候有跟我打過球嗎?」該名小球員也馬上回答「好」,只見兩人開心擊掌,並依依不捨道別;誰都沒想到,小球員再也無法見到,與自己相約10年後見,這位溫柔和藹的大哥哥。

 

 

▲▼這名少棒球員答應,10年後當上職棒選手,會跟小鬼相約。(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Youtube)


此段影片被翻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道「小鬼說好的十年後呢,真的難過」、「現在沒機會了…你們一定要打到職棒舞台上啊」、「帶著小鬼叔叔的祝福,飛往職棒的路」、「這個約定再也無法實現了」、「結局看到小鬼的話,好催淚。」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黃鴻升 IG)

 

【往下看更多】
公開共軍擾台 蘇貞昌:讓大家看誰是麻煩製造者
南部哥升主管月薪3萬超自豪 畢業妹起薪卻秒打臉「5年白做了」
小鬼靈堂開放時間確定!這3天供親友前來悼念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