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靈堂開放時間確定!這3天供親友前來悼念

2020/09/17 17: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小鬼靈堂開放時間確定!這3天供親友前來悼念

小鬼黃鴻升於昨(16日)在北投家中不幸猝逝,享年36歲,讓演藝圈震驚不已,稍早他的追思靈堂開放時間也確定,僅有3天能給親友開放追悼。

YT廣告

小鬼過世的消息曝光後,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龍巖會館也在今(17日)布置好靈堂,追思靈堂將會在9月19日到9月21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開放,僅有3天的時間給讓親友前來悼念;除了追思靈堂外,根據滾石唱片的消息,由於很多粉絲還有思念黃鴻升的朋友,希望可以一起送小鬼最後一程,目前追思音樂會仍在籌備當中,相關事宜和後續,會再另外通知。

 

▼小鬼昨日不幸猝逝。(圖/翻攝自小鬼黃鴻升 IG)

 

關於小鬼離世的案件,經檢警相驗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懷疑是心肌梗塞後摔倒,才在浴室滑倒頭部重創,目前小鬼的遺體已經被送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預計將於明(18)日下午2點30分移靈大體,送往新北市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是是否為自身疾病或意外造成的死因。

 

▼小鬼身影留在玩很大迷心中。(圖/翻攝自小鬼黃鴻升 IG、綜藝玩很大Youtube)

 

日前與黃鴻升傳出緋聞的啦啦隊女神峮峮,在事發當天晚間,也在個人IG發長文,除了公開認愛外,一字一句也吐露著悲痛,峮峮表示,自己沒有力氣回覆大家私訊,謝謝大家如此關心,每一天都在想怎麼會那麼幸福,遇到這麼合的人,也感謝老天給予機會,「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但我好像沒辦法太痛了,無法再在乎媒體跟酸民要怎麼寫怎麼酸了,不想再假裝了,對不起破壞我們約定,兩週前,你突然跟我說 我們不要結婚好嗎?我說,為什麼?你說,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可是,黃鴻升,我只想要你⋯人生 真的太難太難了⋯⋯⋯。」

 

▼小鬼猝逝,讓女友峮峮非常悲痛。(圖/翻攝自小鬼黃鴻升、峮峮 IG)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黃鴻升 IG)

 

【往下看更多】
貨車翻覆大蒜掉滿地!民眾瘋搶遭車輾斃 8人慘死11傷
爆霸凌同學、傳裸片!高爾宣203字吐實:愛人的方式
整棟樓全是凶宅!他鐵齒硬住 警勸退:你那間最慘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