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為拍電影《陣頭》入火坑!九天技藝團長淚崩說話了

2020/09/17 16: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鬼為拍電影《陣頭》入火坑!九天技藝團長淚崩說話了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曾合作拍電影陣頭的九天民俗技藝團團長和團員都相當錯愕,團員們一起吃大鍋飯、一起打鬥、被導演罵,一切都還歷歷在目,其中一起拍戲的瑪利亞也在深夜PO文說,永遠記得你笑容帥氣,對不起,我哭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鴻升曾出演電影《陣頭》。(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小鬼黃鴻升,9年前在電影陣頭中,為了學習古老儀式,不畏懼火堆,從深夜拍到清晨,讓他印象深刻。已故藝人黃鴻升:「因為那個火堆真的是滿可怕的,那火堆熊熊烈火就在你面前,你就要拿很大的旗子把它掃開。」


敬業的小鬼也讓影迷感受到他的賣力,更不用說當時拍攝場景福興宮的廟方人員,一聽到小鬼猝逝,萬般不捨。廟方人員:「可惜,覺得很捨不得,尤其我特別有印象,他人隨和 也很有領導能力。」


從董事長的語氣感受到惋惜,他們也在第一時間在臉書上發哀悼文,而拍這部片時,小鬼也到九天民俗技藝練習,九天團長想起當年認真的小鬼,紅了眼眶。九天民俗技藝團長許振榮表示:「一起吃大鍋飯,一起有說有笑,被導演罵,像我們在休息,他就在那邊練習三叉。」


跳家將,舞動大旗,他認真努力的樣子,大夥全看在眼裡。九天民俗技藝團長許振榮:「在指導他或請團員指導他,他都很虛心很受教在學習,不會說因為他大牌,就什麼這個我會這個我會,都沒有。」


▼許振榮表示,小鬼很虛心受教。(圖/東森新聞)


小鬼猝逝消息,九天團內震驚,瑪利亞淚訴他是多麼好的一個人,也發文表示,8年前我們整個月拍電影,天天在一起工作,你永遠那麼陽光認真,今天你在人生在門課畢業了,永遠記得你笑容帥氣,你放心,也放下照片,九天玄女娘娘在背後照著你,對不起我哭了。

 

▼瑪利亞發文悼念小鬼。(圖/翻攝自瑪利亞的粉絲專業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瑪利亞的粉絲專業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爸爸聯絡簿簽「黃鴻升」 神畫功悼念藏洋蔥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