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猝逝!板橋殯儀館解剖 靈堂將設民權東路

2020/09/17 15:41 字級:
讀稿
小鬼猝逝!板橋殯儀館解剖 靈堂將設民權東路

「小鬼」黃鴻升驚傳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經紀人悲痛證實噩耗,消息曝光震驚各界。據悉,黃鴻升家屬目前已同意進行解剖釐清死因,依照民間習俗慣例,很少家屬會同意解剖,因為解剖過程實在有些殘忍,但面對死因的膠著,也只好含淚同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鬼」黃鴻升昨(16日)在北投住處猝逝後,遺體被送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預計將在明(18)日下午2時30分移靈大體,送往新北市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是是否為自身疾病或意外造成的死因。

 

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龍巖會館,今(17)日儘管靈堂尚未佈置好,但外頭已有大批媒體守候,其中沒看到小鬼家人,家屬今天也會開會協調小鬼的相關後事,最快今明兩日就會架設好靈堂,供外界追悼。

 

目前檢警相驗遺體,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懷疑是心肌梗塞猝死後跌倒,以及有浴室滑倒頭部受到重創的可能。據了解,目前小鬼的遺體仍在二殯,許多黃鴻升的親朋好友,都準備在告別式上,送上小鬼最後一程。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猝逝】取名「小鬼」原因曝光 女友峮峮首認戀情藏洋蔥
小鬼疑心肌梗塞猝逝 消防員「8成救回來」保命文被推爆
單日增加3境外移入 自緬甸、英國、菲律賓返台確診
【小鬼黃鴻升猝逝】逝世消息登上CNN、日媒 小鬼獲讚全方位藝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鬼黃鴻升猝逝】板橋殯儀館解剖 靈堂將設民權東路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周刊)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