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鴻升驟逝!峮峮心被撕裂異常冷靜 經紀人曝現況

2020/09/17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黃鴻升驟逝!峮峮心被撕裂異常冷靜 經紀人曝現況

藝人黃鴻升(小鬼)昨(16)日上午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噩耗震撼演藝圈。曾與黃鴻升傳出緋聞的啦啦隊女神峮峮,是透過記者才知道對方死訊,她馬上取消錄影工作,並在IG發文哀悼,同時坦承與黃鴻升已經交往1年半。經紀人受訪時坦言,峮峮現在心就像被撕裂,處於極度悲痛狀態。

YT廣告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峮峮得知黃鴻升死訊後,取消了錄影工作,主持人藍心湄也十分關心她的狀況。不過雖然痛不欲生,峮峮卻沒有嚎啕大哭,表現得異常冷靜和堅強,最多只是安靜拭淚,這讓經紀人感到相當憂心,「我們反而希望她可以大哭,大哭出來把情緒釋放出來,但她沒有,代表情緒還壓抑著。」為了怕峮峮有狀況,經紀人與好友輪流陪伴她,不讓她獨自一人。

 

▼黃鴻升與峮峮交往1年半。(圖/峮峮臉書)

▼峮峮與黃鴻升因《綜藝玩很大》結緣。(圖/峮峮IG)

經紀人透露,峮峮昨晚在IG發出認愛文前,還特別打電話詢問是否可以發,即使心裡已經萬分痛苦,還是會擔心造成工作上的困擾,這讓經紀人相當不忍,「所以就跟她說,把妳的感受寫下來,用文字抒發心情。」峮峮在發完文後不停落淚,整夜輾轉難眠,經紀人坦言,藝人也是人,面對感情也都有需要保護的地方,看到峮峮的狀況,她跟經紀公司也很心痛,現在可以做的是多陪她,讓她走出這段日子。至於峮峮是否會到靈堂悼念,經紀人則表示,「一切還是得尊重家屬」。
 

▼峮峮心碎發出認愛文,對男友訴說滿滿思念。(圖/峮峮IG)

黃鴻升與峮峮因為節目《綜藝玩很大》相識,2人先前曾被拍到一前一後進出同一個社區,因此傳出緋聞,不過,黃鴻升日前透過經紀人回應,強調彼此是好朋友。黃鴻升猝逝消息震撼各界,峮峮經紀人表示,峮峮過去3天以來都沒有安排工作,當天正準備進棚錄節目,原本不知情的她在得知小鬼的死訊後立刻取消錄影。峮峮昨晚也在IG首度認愛:「黃鴻升,我只想要你」,並透露兩週前黃鴻升突然說:「我們不要結婚好嗎?」看得出峮峮似乎想要結婚,與黃鴻升修成正果,不料老天爺卻對他倆開了這麼大的玩笑,讓原本相愛的他們從此天人永隔。

 

(封面圖/黃鴻升IG/峮峮IG)

 

【往下看更多】
孩遭攻擊氣炸!桃園家長拿電擊棒闖校園動私刑
好樂迪松隆店熄燈延到10月!房東超狂背景曝光
比爾蓋茲父親驚傳病逝!享耆壽94歲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