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ID熬夜完成小鬼遺願 淚傳最後簡訊:該睡醒了

2020/09/17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KID熬夜完成小鬼遺願 淚傳最後簡訊:該睡醒了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驚傳離世,享年36歲,消息震驚全台演藝圈,許多媒體好友紛紛在網路發文悼念,目前懷疑死因是心肌梗塞、浴室滑倒,而小鬼好友KID得知消息,第一時間趕回台北,除了悲痛發文外,還特地熬夜完成對方生前的心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ID在17日於IG上傳一段4分12秒的影片,寫下「早安送給你的最後一個禮物」,只見影片中,開頭先附上兩人的對話紀錄,KID答應小鬼幫忙做《我不是空笑夢》的MV,兩人最後還相約「等你睡醒,我們來討論」,沒想到,卻再也等不到這天,而KID得知小鬼死訊後,熬夜替對方完成生前的願望。

 

▼KID曾答應小鬼要替他拍MV。(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整段影片中,只見都是小鬼生前在《玩很大》的片段,其中,包含小鬼大喊「我的搭檔,KID林柏昇!」,聽著憲哥對他精神喊話,「心裡不要想著距離,距離就不在你的想像以內」,更透露小鬼出道18年來,對待粉絲的想法,他曾說「從他們還小我們就當他們的米老鼠的話,我們就有我們的責任,這就是『米老鼠理論』」,小鬼也感動地說,自己曾經很感謝林柏昇。


最後,KID引用自己說過的話,「幸福的時刻已經離開了」,以及小鬼開玩笑的片段,「請看一下我現在健健康康的樣子」,旁邊則打上「1983-2020 aes_alien」,當作影片結尾,而畫面跳回對話紀錄,只見KID傳出訊息,「欸!該睡醒了吧?」,不過,這次卻等不到小鬼的回應。

 

▼KID過去和小鬼的回憶,做成紀念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KID把過去和小鬼的回憶,做成紀念影片,他在結尾寫下,「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在彼此身邊,願在不同世界努力的你,與正在努力的我們,有一天,我們會喚醒彼此,再一次的相聚」,一字一句看得出KID對小鬼的死訊,感到相當不捨。

 

▼小鬼生前開心地模樣。(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落淚,事實上,過去KID和小鬼曾傳出不合謠言,KID去年4月因服兵役暫別演藝圈,期間他常開玩笑表示,「很怕小鬼搶飯碗」,還虧工作人員「比較偏心小鬼」,他回歸《綜藝玩很大》的第一集,兩人還被爆出「玩到翻臉」的狀態,不過,如今小鬼猝逝,KID熬夜替他實現遺願,顯示兩人的感情相當深厚。

▼KID替小鬼完成拍MV的遺願。(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往下看更多】
原本35歲想結婚!黃鴻升改口堅持不娶峮峮 內幕滿滿洋蔥
小鬼7年都領月薪!爸爸5字棒喝 薪水全上繳
爆霸凌同學、傳裸片!高爾宣203字吐實:愛人的方式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