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年交情崩潰!楊丞琳整夜失眠:但是不睡夢不到你

2020/09/17 1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20年交情崩潰!楊丞琳整夜失眠:但是不睡夢不到你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驚傳逝世,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不少人第一時間都無法接受此事,晚上開始不少好友在社群網站上哀悼,透露小鬼的各種溫暖、體貼行為。而從高中起就是同學、好友的許瑋甯、楊丞琳更是失眠整夜,在IG分享以往的相處照片、影片,讓不少網友看得相當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小鬼和楊丞琳、許瑋甯都是華岡藝校的同學,畢業後一行人都維持著好感情,不時都會相約一同聚會,現在小鬼驟逝,讓2人相當無法接受,許瑋甯更指出原本已經約好今天(17日)聚餐,「原本你說要工作來不了,我們會照常舉行,為你留一個位置,因為明天不用工作,你可以來參加了…」

 

▼小鬼和楊丞琳、許瑋甯都是華岡藝校的同學,畢業後感情仍相當好。(圖/許瑋甯@IG)

 

楊丞琳也是相當無法接受此消息,情緒大崩潰推開16日所有工作,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深夜時間楊丞琳還更新了IG的限時動態,內容全是與小鬼有關,像是同學會時的合照、2年前2人在演唱合體擁抱的片段,楊丞琳也相當哀慟表示「永遠為你留一個位置,好在我們幾個高中同學互相陪伴,不然要怎麼熬?」

 

 

▼▲楊丞琳在IG上傳多張與小鬼的合照。(圖/楊丞琳@IG)

今凌晨約4點時楊丞琳再發一則動態,白底黑字寫著明明等等還要工作,但卻是睡不著,指出「但是不睡,我就夢不到你了」;許瑋甯似乎也無法入睡,在IG上傳歷年他們同學聚會的合照,讓人看得相當鼻酸。

▼楊丞琳徹夜失眠,表示「但是不睡,我就夢不到你了」,讓粉絲看得相當鼻酸。(圖/楊丞琳@IG)

 

(封面圖/許瑋甯@IG)

 

【往下看更多】
爆霸凌同學、傳裸片!高爾宣203字吐實:愛人的方式
原本35歲想結婚!黃鴻升改口堅持不娶峮峮 內幕滿滿洋蔥
陸製混充馬來西亞口罩流市面 勤達負責人80萬交保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