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本35歲想結婚!黃鴻升改口堅持不娶峮峮 內幕滿滿洋蔥

2020/09/17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原本35歲想結婚!黃鴻升改口堅持不娶峮峮 內幕滿滿洋蔥

知名藝人黃鴻升(小鬼)昨(16)日上午被爸爸發現陳屍在住家浴室,年僅36歲的他英年早逝,震驚了演藝圈,就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在娛樂新聞首頁報導這個悲傷的消息。此外,上個月黃鴻升和朋友聚會時,談到自己不結婚的原因,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傳出過世噩耗,令好友們無法接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因為身邊好友陸續有了自己的家庭,黃鴻升曾坦言想在35歲前成家,但在1個月前和好友聚會時,黃鴻升卻堅定表示自己絕對不會結婚,原來他患有遺傳性疾病,擔心自己老了需要天天洗腎,「那這樣嫁給我的人,不就很倒霉,要一直照顧我」,為了不讓心愛的另一半受苦,他做了不婚宣言。此外,黃鴻昇原本決定今年要戒菸,以維持身體健康,沒想到卻突然發生憾事,讓好友們措手不及。

 

▼藝人黃鴻升昨(16)日上午被爸爸發現陳屍在住家浴室。(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黃鴻升猝逝後,最難過的人莫過於女友峮峮,她聽聞噩耗後緊急中斷錄影工作,隨後在IG上貼出黑白照悼念,並首度公開認愛,坦言與黃鴻升已經交往1年半,更提到2個禮拜前黃鴻升突然向她表示不要結婚,原因則是「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不料卻一語成讖,讓峮峮悲傷不已,痛喊「我只想要你」。

 

▼女友峮峮在IG悼念黃鴻升。(圖/翻攝自峮峮IG/黃鴻升臉書)

另外一位最無法接受黃鴻升死訊的,就屬初戀女友楊丞琳,她接獲消息後透過經紀人表示,「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楊丞琳指出,黃鴻升對她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這個消息真的讓她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認真、有才華的樣子。我會永遠想念他」。

 

▼黃鴻升在節目《綜藝玩很大》闖出好口碑。(圖/翻攝自黃鴻升IG)

此外,黃鴻升過世的消息也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娛樂新聞首頁,除了報導其離世噩耗,也詳述黃鴻升娛樂演藝生涯發跡的過程,以及他演過的戲劇作品;新加坡知名女導演莊米雪,也在臉書發文悼念這位曾經合作過的夥伴,「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位男主角」。

 

(封面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吃外賣咬不碎...一看是打結保險套!店家回應超瞎
董事長爸性侵兒媳!爆出手伸褲檔片反轉片 兒子大崩潰
2020下半年更慘?眾星過世 命理師宣布大事:悲劇還會上演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鴻升 小鬼 峮峮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