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7年都領月薪!爸爸5字棒喝 薪水全上繳

2020/09/17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小鬼7年都領月薪!爸爸5字棒喝 薪水全上繳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猝逝,讓不少演藝界好友痛心,據了解,當天小鬼爸爸因聯繫不到他,進到家中後就發現小鬼倒臥在地上明顯死亡,隨即報警處理。小鬼在演藝圈中是出了名的孝順,也曾分享過爸爸某次打開自己的存摺簿,發現存款少的可憐,於是對他說重話,「太令我失望」,讓他瞬間當頭棒喝,隔天起便把薪水及信用卡全上繳,每個月都領爸爸給的月薪生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鬼自小父母離異,和爸爸、奶奶及妹妹同住,一家人感情非常好,且小鬼為了時刻提醒自己要讓爸爸驕傲,便把爸爸的頭像刺在左胸口,頭上還另外加了一隻米老鼠,原因是「不想看到我爸兇巴巴的」,而爸爸得知後不僅沒反對,還將小鬼的頭像也刺在手臂上,父子倆的好感情讓人稱羨。小鬼曾分享過,父親是他人生道路上最重要的人,因為他熱愛名牌、玩具,再加上吃喝玩樂,每個月生活費都高得嚇人,且毫無理財觀念,某次爸爸看到他存款簿裡的錢少得可憐,生氣的對他說重話,「你怎麼這麼不自愛」、「太令我失望」,讓小鬼當頭棒喝。

 

▼小鬼熱愛名牌,自己也曾自創品牌。(圖/翻攝自小鬼黃鴻升ig)

 

他透露,從沒有聽過爸爸對他說這種話,隔天便把存摺簿、印章、提款卡、信用卡等都交給爸爸,自己只拿副卡,並每個月都跟爸爸領5萬元月薪,若不夠的話就變賣自己的東西自給自足,若該月收入不錯的話,爸爸還會替他「加薪」,多給他幾千塊,這樣的生活持續了7年。而小鬼也問過爸爸,「這樣我沒錢怎麼把妹?」,而爸爸則認為,用錢把妹不會長久,感情最後會分手絕對不是因為錢,這樣的想法也深深地影響了他。

 

▼小鬼結束36歲短暫生命。(圖/翻攝自小鬼黃鴻升ig)

 

此外,小鬼也隨身戴著爸爸送給他的勞力士,並透露這是傳家寶,爸爸希望他能靠自己的能力力爭上游,再賺一支勞力士,而他也時時記得爸爸的告誡,並隨身帶著該錶,就在事業穩定發展後,小鬼也實現承諾,再買了一支勞力士送給爸爸。小鬼意外猝逝的消息讓許多人都措手不及,紛紛發文悼念,而他出道18年幾乎沒有負面新聞,也讓不少粉絲痛心,「為什麼要帶走一個這麼好的人」,如今小鬼到另一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也盼望身邊親人能堅強度過未來的日子。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ig)
 

 

【往下看更多】
子涵拚復出!遊艇趴狂歡 超辣泳裝照曝
貨車翻覆大蒜掉滿地!民眾瘋搶遭車輾斃 8人慘死11傷
疑要結婚!36歲小鬼猝死 女友峮峮首度認愛:破壞我們約定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