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霸凌同學、傳裸片!高爾宣203字吐實:愛人的方式

2020/09/17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爆霸凌同學、傳裸片!高爾宣203字吐實:愛人的方式

22歲的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2019年靠著歌曲迅速竄紅,今年也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年度歌曲獎2大獎,怎料,他先前曾傳出家暴前女友,醜聞鬧得沸沸揚揚,近期又被爆出,曾在高中期間霸凌同學,除了強行脫去同學衣服,還將裸照流傳出去,讓對方身心飽受摧殘,對此,高爾宣也出面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爆料,指出高爾宣在2014年7月,萬芳高中高二升高三時,與一群朋友相約至宜蘭遊玩,沒想到高爾宣竟強行脫去一位同學的上衣,甚至將對方的裸體錄影存證,並於9月開學時,流傳給同學看,還嘲笑被害人性器官特徵,當時對方不斷要求刪除影片,怎料,高爾宣竟不聽勸,於是被害人決定在11月,到文山二分局興隆派出所報案。

 

 

▼一名網友爆料高爾宣曾霸凌過同學。(圖/翻攝自《Dcard》)


接著,原PO透露,當時高爾宣得知被害人要提告,才趕緊道歉將影片刪除,不過,他最後僅被記一支大過,停學五天,學校也未將高爾宣和被害人分班,而被害人最終忍受不了屈辱,因此罹患中度憂鬱症。由於這件事情相當嚴重,原PO不滿學校的處理態度,事後還讓高爾宣回母校拍MV,氣得在文中怒喊,「簡直是笑話!」

 

▼高爾宣讓被害人飽受屈辱,最終對方罹患中度憂鬱症。(圖/翻攝自高爾宣IG)


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高爾宣在2014年12月曾在IG發文,寫下「我對兄弟就是這樣,我的個性就是愛嘴砲,但這就是我愛你們的方式」,接著,他也表示,「這件事情,我根本沒惡意」,澄清自己當初將影片傳出去,有叫對方把影片刪除,「我什麼都處於被動的狀態卻還要成為眾矢之的,這件事是不是不會有結束的一天」,最後更無奈坦言,「我能做的都做了,最不該做的就是打這篇垃圾文搞不好又會被帶到輔導室,老實講我也不想上學了」,而該篇文章也被網友質疑,似乎是在對此事喊話。

 

▼高爾宣曾在2014年針對此事發文。(圖/翻攝自高爾宣IG)


事情曝光後,高爾宣並未否認此事,並於IG發限時動態回應,寫下「晚點會一次解釋給大家聽」,而高爾宣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針對目前新聞內容,因為涉及法律面,我們會之後統一回覆大家的問題。」至於萬芳高中現任校長劉葳蕤坦言,並不清楚此事;而鄭祕書則說,該事件因性平安牽扯保密原則,所以不方便透露。

 

▼高爾宣在IG出面回應此事。(圖/翻攝自高爾宣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高爾宣IG)

 

【往下看更多】
疑要結婚!36歲小鬼猝死 女友峮峮首度認愛:破壞我們約定
來不及當伴郎! 小蠻心痛喊話:記得來給我們祝福
與楊丞琳無關!黃鴻升為何叫「小鬼」 原因終於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