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眾星黑圖悼念小鬼!徐若瑄貼宣傳照 粉絲悲喊尷尬了

2020/09/17 09:12 字級:
讀稿
眾星黑圖悼念小鬼!徐若瑄貼宣傳照 粉絲悲喊尷尬了

小鬼黃鴻升昨(16日)驚傳猝逝家中,享年36歲,消息震撼演藝圈,群星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傳黑圖「關燈」悼念。不料,正好在宣傳新專輯的徐若瑄,因為發了一張「切割」的全黑圖引發網友誤會,貼文下瞬間湧入大量「R.I.P.」留言,場面尷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若瑄在社群網站上傳九宮格宣傳照,因照片左下角正好是一片黑色,引發網友誤會。(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在社群網站上傳九宮格宣傳照,因照片左下角正好是一片黑色,引發網友誤會。(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為宣傳新專輯,特地以九宮格模式將宣傳照切割PO上IG,未料照片左下角剛好是一片黑色,讓網友誤會大了,紛紛留言「小鬼…無法相信」「一路好走」「R.I.P. 嗚嗚」「希望不是真的」,情況尷尬到了極點。徐若瑄發現後也將原本的九宮格照刪除,補上一張全黑照悼念,寫下「不敢相信…R.I.P…」。

 

▼徐若瑄將九宮格宣傳照刪除後,上傳一張全黑圖悼念黃鴻升。(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將九宮格宣傳照刪除後,上傳一張全黑圖悼念黃鴻升。(翻攝自徐若瑄IG)

 

而徐若瑄昨(16日)出席電台活動,得知黃鴻升驟逝噩耗,表示十分震驚,感嘆2020年有很多令人意外的事情,生命可以很堅強也可以很脆弱,期盼今年別再有悲劇發生,大家平安健康。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猝逝】緋聞女友深夜終於認愛 峮峮沉痛告白:我只想要你
【小鬼黃鴻升猝逝】出道時曾拍過小鬼MV 大霈邀看電影遺憾未踐約
【小鬼黃鴻升猝逝】黃鴻升趴臥家中猝逝 18日解剖釐清死因
【小鬼黃鴻升猝逝】網友自稱海巡官兵騷擾峮峮 海巡署駁斥:非現役人員
【小鬼黃鴻升猝逝】小鬼「最後一面」曝光 緋聞女友峮峮震驚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鬼黃鴻升猝逝】群星「黑圖」悼小鬼 徐若瑄突PO一張照尷尬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黃鴻升、徐若瑄IG)

 

【往下看更多】
侯佩岑驚爆夫妻早「不合」 老公臭豆腐逆襲做這事暖爆
爆霸凌同學、傳裸片!高爾宣203字吐實:愛人的方式
子涵拚復出!遊艇趴狂歡 超辣泳裝照曝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