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KID曾幫她擺攤!86歲紅薯嬤聞噩耗悲吐:怎麼會

2020/09/16 2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小鬼、KID曾幫她擺攤!86歲紅薯嬤聞噩耗悲吐:怎麼會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被發現陳屍在北投住家,享年36歲,死訊震驚演藝圈。《綜藝玩很大》上個月推出六周年企劃,黃鴻升當時與KID前往南投幫一名高齡86歲的紅薯阿嬤擺攤,如今這段影片再度被粉絲翻出,讓網友再度淚崩,而紅薯阿嬤得知小鬼的死訊後也十分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鴻升和KID(林柏昇)8月時前往南投,拍攝《綜藝玩很大》6周年特別企劃,為了賺取旅費與86歲的紅薯阿嬤一起擺攤,當時兩人花了超過半天的時間,從一開始的備料,到一起跟阿嬤來到農會前煎紅薯餅、叫賣,全程參與,兩人的舉動感動不少觀眾。而也因為節目的拍攝,讓紅薯阿嬤一夕爆紅,近期前往買紅薯餅的客人絡繹不絕,紅薯餅才一上架幾乎馬上就被搶光,讓阿嬤感到既開心又感謝。

 

黃鴻升8月時曾和KID到南投幫紅薯阿嬤擺攤。(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紅薯阿嬤今日下午照常來到農會前做生意,有客人在採買時告訴她「那天來幫你賣紅薯的『小鬼』,就是穿黃衣服那個,今天突然過世!」阿嬤聽了當場手摸胸口並頻頻搖頭直呼,「敢有影?怎麼可能?」。紅薯阿嬤表示,錄影當天,小鬼在備料時一直說笑話給她聽、逗她笑,小鬼和KID從上午的備料,到下午的叫賣,一路做到收攤為止,小鬼還跟客人說「要再來跟阿嬤買!」讓她感到相當暖心。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紅薯嬤談到小鬼時,不斷狂讚他是個很好的人,「他人很不錯,對人很好,很照顧我。」阿嬤說,小鬼才來錄影多久,未料就發生憾事,且還那麼年輕,除了覺得很震撼也很難過,得知噩耗的當下也有嚇一跳,覺得「怎麼會?」,直呼「難過真的是免不了的。」

 

黃鴻升和KID當天一路協助紅薯阿嬤直到收攤。(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

 

紅薯阿嬤得知黃鴻升死訊感到震驚。(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

 

小鬼猝逝的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翻出這段影片再度重溫當天小鬼錄影的情況,眾人紛紛淚崩留言說道,「這麼正面能量的人,卻遭遇到這種事情,無法接受」、「這麼好的人,到底為什麼?」、「這麼善良的人,老天爺真的太不公平了」、「R.I.P. 鬼哥,你的善良我們將永遠記在心中」、「小鬼一路好走」、「只能說把握當下,不枉此生」、「真的令人心疼,願他一路好走」。

 

(封面圖/翻攝自黃鴻升IG、綜藝玩很大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小鬼生前3願望未完成!「哥哥」曾國城悲痛說話了
小鬼4年前曾逃死劫!機警救小黃司機一命 大喊:差點死掉
黃鴻升死訊透過記者才知道 緋聞女友峮峮緊急中斷錄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