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跌倒致死!36歲小鬼猝逝原因成謎 高大成曝2死因

2020/09/16 19:1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不是跌倒致死!36歲小鬼猝逝原因成謎 高大成曝2死因

藝人小鬼今天被家人發現陳屍在住家內,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下午相驗遺體後,指出他的頭部有外傷,不過傷勢並不明顯,不太可能是因跌倒撞擊頭部致死,預定18日解剖查明死因。黃父受訪指出,當時一開門就見到黃鴻升右臉朝下、嘴唇都撞腫了,口鼻還流血,已成為一句冰冷遺體,令家人心碎不已。對此,高大成也曝小鬼的2種死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東森新聞

 

北市警消今天上午11時許獲報,北投區三合街附近民宅有救護案,派員到場時發現一名年約30多歲男子疑死亡多時,身體出現僵硬,死因待調查釐清。經查,死者為36歲藝人黃鴻升。警方初步調查,黃鴻升昨晚7時許返回北投區住處,之後未出門。警方今天上午派員到場發現,黃鴻升躺臥在浴室外,且臉部朝下,口鼻有微微出血。救護員抵達時發現,黃鴻升身體僵硬,研判死亡多時。警方在現場未發現藥物或酒瓶,現場也沒有打鬥或外力侵入現象,初步研判疑為猝死,隨後通報檢察官相驗。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小鬼2019年到醫院做健康檢查,報告中被驗出三高,相當關心他的爸爸得知後,相當擔心,讓小鬼決心開始跑步、健身,就連以前愛吃的甜點,現在也都戒掉了,做出改變,只因不忍爸爸擔憂自己。對此,法醫高大成指出,小鬼死因有2個可能,一種是心肌梗塞突發作,另一種是洗澡過程中跌倒,顱內出血死亡,不過他認為心肌梗塞發作可能性較低,因為如果是這樣猝死,遺體應該是在浴缸內被發現比較合理;至於跌倒致顱內出血,高大成表示這確實可能造成死亡,因為浴室水氣高,跌倒趴下後身體進水,難以自救,高大成最後強調,確切原因到底如何,一旦法醫解剖後就能釐清。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