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4年前曾逃死劫!機警救小黃司機一命 大喊:差點死掉

2020/09/16 17: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小鬼4年前曾逃死劫!機警救小黃司機一命 大喊:差點死掉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被發現陳屍在北投住家,享年36歲,死訊震驚演藝圈。事實上,黃鴻升4年前就曾遇到死劫驚魂,當時他搭乘計程車時,小黃司機開到一半突然癲癇發作,所幸他機警處理,才從死神手中死裡逃生,未料如今傳出猝逝噩耗,令好友與粉絲悲痛無法接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其實,黃鴻升早在2016年就曾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當時他獨自搭乘計程車要與友人聚會碰面,沒想到,小黃司機開車開到一半突然癲癇發作,車輛當場失去控制,眼見整台車就要衝撞上安全島,他當下立刻當機立斷,從後座跨到前座,左手先握緊方向盤穩住車身,接著伸腳踩住剎車,才順利讓車子停下,讓司機與自己平安躲過一場死劫,他當時更嚇壞大喊「我差點死掉」。

 

▼黃鴻升今日被發現猝逝在家中。(圖/翻攝自黃鴻升IG)

 

不僅如此,黃鴻升當時在確定事故狀況都排除後,並未直接離開,而是留在現場繼續幫忙疏導交通,並且打電話叫救護車和警方到場協助處理,事發後還因為擔心小黃司機可能會因此失去工作,因此始終不願將此事公開,一番暖心的舉動獲得粉絲狂讚不已,怎料,小鬼4年後仍驟然離世,令人不勝唏噓。

 

▼小鬼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中表現亮眼,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小鬼IG)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黃鴻升陳屍的住處是由他自己購買的一間50多坪豪宅公寓,現場並無酒類或藥物,初判有可能是準備洗澡時在走道滑倒後撞到頭部,引發突發性心肌梗塞,最後倒臥在走道間,但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檢察官今日下午4時許出面指出,目前已經初步相驗結束,可排除外力介入,至於黃鴻升的詳細死因、死亡方式則要擇日解剖鑑定,家屬也同意解剖。對此,黃鴻升父親表示,他就住在兒子住處附近,每天都會前往兒子住處探視,兒子前一天還和家人吃飯,一切看似正常,但是今日中午前往兒子住處時卻遲遲無人回應,直到進屋查看時,才發現兒子已經趴臥在浴室走道,沒有氣息,當下趕緊報警。

 

(封面圖/翻攝自黃鴻升IG)

 

【往下看更多】
2020下半年更慘?眾星過世 命理師宣布大事:悲劇還會上演
小鬼最後身影曝!穿藍色棒球衣步入電梯返家 略顯疲態
25歲女做八大!肚脹硬如石 醫開刀傻了:滿滿白膿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