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6歲小鬼猝死!他傳訊峮峮:你P友死翹翹了 警曝超慘下場

2020/09/16 17: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36歲小鬼猝死!他傳訊峮峮:你P友死翹翹了 警曝超慘下場

「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在家猝死,享年36歲,震驚許多圈內藝人,而近期才和小鬼傳出誹聞的兄弟象啦啦隊員峮峮,得知消息後悲痛不已,但竟有網友在峮峮臉書貼文下留言「你X友死翹翹了」,引發網友暴怒肉搜。

YT廣告

小鬼與峮峮因節目《綜藝玩很大》相識,前陣子才因小鬼被拍到出入峮峮住處,而傳出兩人熱戀中,沒想到今日卻傳出小鬼猝逝的噩耗,讓許多人十分震驚,小鬼的圈內好友也紛紛發文哀悼,不過有網友竟然在峮峮臉書貼文下留言「你X友死翹翹了」,惡劣的輕浮言論讓許多網友暴怒。

 


▼有網友在峮峮貼文下留言,引發網怒。(圖/翻攝自峮峮-吳函峮臉書)


此則留言一出便引發大量討論,不少人留下憤怒的表情符號,「尊重往生者可以嗎 留點口德」、「你欠人家告?」、「你覺得很幽默嗎」、「嘴真臭!趕快去刷牙,順帶一提已截圖」,還有網友揚言要肉搜他,氣得表示「坐等你自己刪留言然後出來道歉」。


峮峮臉書也湧入許多打氣訊息,不少人留言安慰峮峮,要她節哀保重,也有人表示仍不敢相信小鬼逝世消息,與上則輕浮留言產生極大的對比,而對此,警方也表示,臉書屬於可以共見共聞的開放空間,這種言論恐涉犯公然侮辱或誹謗,呼籲網友在留言時應謹言慎行,免得吃上官司。


▼許多人在臉書為峮峮打氣。(圖/翻攝自峮峮-吳函峮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吳函峮臉書)

 

【往下看更多】
36歲小鬼猝死!《玩很大》最後對話曝 吳宗憲淚崩說話了
才參加小鬼畫展!黃子佼慟曝最後一面 淚謝他8年前這件事
小鬼猝死驚見超毛巧合!3天3明星全是36歲死亡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