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最後身影曝!穿藍色棒球衣步入電梯返家 略顯疲態

2020/09/16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小鬼最後身影曝!穿藍色棒球衣步入電梯返家 略顯疲態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驚傳猝逝在北投住家,享年36歲,死訊震驚演藝圈,檢警目前初步懷疑黃鴻升的死因可能為心肌梗塞,但確切死因仍要調查釐清。而如今他昨(15)日晚間在住家社區搭乘電梯的最後身影也隨之曝光了。

YT廣告

監視器畫面曝光黃鴻升的最後身影,只見昨(15)日晚間7時15分,小鬼開車獨自返回住處,在地下室停好愛車後,搭乘電梯準備回家,當時小鬼獨自一人搭乘電梯,身穿藍色棒球衣搭配黑色短褲的他頭上戴著棒球帽,胸前揹著淺色的斜肩背包,臉上神情略顯疲憊,一度站在鏡子前抿一下嘴唇,當時並無其他異狀,小鬼隨即進入家中後便未再出門,沒想到,直到今日上午11時27分,小鬼父親來到住處查看,才發現兒子倒臥在浴室門口,人已經身體僵硬,沒有生命跡象,趕緊報警處理。

 

▼黃鴻升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畫面)

 

奇岩派出所所長吳世明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當他們到現場發現黃鴻升已死亡多時,現場無打鬥跡象,於是請士林地檢署協助進行相驗,詳細情況仍待釐清,不方便多說明,黃鴻升的遺體已於下午3時10分左右上接體車,移往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由檢方會同法醫相驗,釐清小鬼的死因,不排除是心肌梗塞導致猝死。而檢察官下午4時許出面指出,目前已經初步相驗結束,可排除外力介入,至於黃鴻升的詳細死因、死亡方式則要擇日解剖鑑定,家屬也同意解剖。
 

▼黃鴻升猝逝在家中。(圖/翻攝自黃鴻升IG)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事發現場,房間內的冷氣跟電視都是開啟的狀態,當時浴室水已經放好,黃鴻升口鼻出血、身上有穿衣服,但褲子半脫倒臥浴室門口,疑似準備要去洗澡,沒想到卻發生憾事,現場並未發現無任何藥物與酒瓶。而小鬼父親得知噩耗後相當悲痛,他表示,他就住在兒子住處附近,他每天都會前往兒子住處探視,兒子前一天還和家人吃飯,一切看似正常,但是今日中午卻遲遲無人回應,直到準備走進臥室查看時,才發現兒子已經趴臥在地面沒有氣息。

 

(封面圖/翻攝自黃鴻升IG、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2020下半年更慘?眾星過世 命理師宣布大事:悲劇還會上演
黃鴻升死訊透過記者才知道 緋聞女友峮峮緊急中斷錄影
愛熬夜滑手機!12歲童鎖骨長鳥蛋大腫瘤 醫一驗:末期了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