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鴻升驟逝享年36歲 小甜甜265字心痛哀悼

2020/09/16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黃鴻升驟逝享年36歲 小甜甜265字心痛哀悼

藝人黃鴻升出道多年,深受粉絲喜愛,人緣更是不錯,然而卻於今(16)日傳出在北投家中意外驟逝,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對此消息粉絲、好友全都無法接受,好友「小甜甜」張可昀也在臉書發文哀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鴻升爸爸於今日原本要與黃鴻升一同用餐,不料卻發現他倒臥在廁所的地板上,且已出現屍僵情形,而警方到場查驗,發現黃鴻升已死亡多時,現場無打鬥跡象,於是請士林地檢署協助進行相驗,詳細情況仍待釐清。

 

▼黃鴻升於今日傳出在北投家中意外驟逝,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張可昀臉書)

 

而好友「小甜甜」張可昀也在臉書發文,以265字哀悼黃鴻升的離世。她難過的說,這個2020年,開了太多一點都不好笑的玩笑,製造了太多的遺憾,遺留了太多的悲傷,「凡事不都有個極限嗎?」她祈求接下來能平安無事,停止一切的痛苦惆悵。張可昀也表示,今天會堅持不打開電視,不去看任何新聞快訊,「甚至也不願去相信,更不願去翻閱任何我們的合照以及對話紀錄。」

 

張可昀說明,「當作是種逃避也好,老天沒經過允許就擅自讓人措手不及,我們也有權利只記住留下跟相信種種最美好的點滴!」她相信黃鴻升並沒有離開,只是先去了下一個地方等待相聚,更在文後感謝黃鴻升這些年對她的好,「讓我在今天腦子只夠用來想著你的好你的各種苦口婆心有情有義! 我打不出什麼來了....未來再見了~準備好擁抱和陽光般的微笑迎接彼此吧!」

 

▼黃鴻升驚傳驟逝,好友張可昀在臉書發文哀悼他。(圖/翻攝自張可昀臉書)

 

黃鴻升的驟逝讓許多好友、粉絲震驚不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懂妳的感受!錯愕的不知腦子裡有沒有文字可以拼出一句話」、「他只是去旅行了,南無阿彌陀佛,只希望他一路好走」、「我的心臟到現在還跳好快,手也不停的在發抖,這不是真的」、「我也不喜歡今年,太遺憾不樂的年」。

 

(封面圖/翻攝自黃鴻升、張可昀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扯!網站買台灣肉鬆月餅 生產商來自大陸福建
毛小孩興奮挖「玩具」主人驚呼阻止:兩年心血差點沒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