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仁甫孫協志上節目拜碼頭 陳美鳳自嘲失婚

2020/09/16 16: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王仁甫孫協志上節目拜碼頭 陳美鳳自嘲失婚

孫協志與王仁甫接下民視新節目《幸福保衛戰》主持棒,近日也來到民視一姊陳美鳳《美鳳有約》節目中拜碼頭,並帶上禮物替陳美鳳招桃花,讓陳美鳳感動不已,「很歡迎二位偶像生力軍來到民視,當年他們可是搭直昇機跑簽唱會,轟動東南亞,謝謝他們還帶幸福禮物來給我,超感動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協志與王仁甫日前上《美鳳有約》宣傳新節目《幸福保衛戰》,帶上了「香氛玫瑰愛心花」以及超大粉紅愛心氣球,送給主持人陳美鳳,用滿滿粉色幫她招桃花,也祝福陳美鳳未來的生活充滿幸福,讓離婚後至今單身的陳美鳳大呼感動。

 

▼孫協志與王仁甫接下民視新節目主持棒。(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 臉書)

 

婚姻幸福的王仁甫分享,「從偶像、結婚到當爸爸,這段時間真的成長很多,大家還說我娶到好老婆,讓我更珍惜當下。」他也自虧家中是「男主內,女主外」,表示家裡有許多事都是季芹決定,老婆對內也非常嚴格,還爆料以前是都市女孩的季芹現在還能徒手抓蟑螂。

 

一旁的孫協志聽見王仁甫幸福的分享,馬上接話說:「我努力」,坦言在這個階段下,自己成長很多,「老天爺安排的都接受,很知足感恩也覺得幸福,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而同樣曾失婚的陳美鳳則幽默回應「你這樣還好啦!看看我!」這也不禁讓孫協志笑說,「對喔!有前輩在這。」幽默的自嘲對話讓全場笑翻。

 

▼孫協志(左)、王仁甫(中)日前上陳美鳳(右)節目拜碼頭。(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 陳美鳳 MeiFen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雙喜臨門!李亮瑾、張峰奇爆結婚喜訊 甜曬超音波照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