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猝死驚見超毛巧合!3天3明星全是36歲死亡

2020/09/16 14:50 字級:
讀稿
小鬼猝死驚見超毛巧合!3天3明星全是36歲死亡

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在北投住處過世,享年36歲,經紀人已證實噩耗,警方初步判定是在浴室發生跌倒意外致死。網友得知消息後發現一件巧合的事,讓他直呼「毛毛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鬼36歲驟逝震驚演藝圈,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前幾天日本女星蘆名星36歲死,昨天是韓國女星吳仁惠36歲死,現在換台灣.........也是36歲死。」3位日韓台演藝圈明星先後傳出噩耗,而且都是36歲,讓他直呼「毛毛的」。

 

▼近期3位日韓台演藝圈明星過世,剛好都是36歲,讓網友直呼「毛毛的」。(圖/翻攝自PTT)

近期3位日韓台演藝圈明星過世,剛好都是36歲,讓網友直呼「毛毛的」。(翻攝自PTT)

據了解,日本女星蘆名星和韓國女星吳仁惠皆是14日過世,兩人皆疑似輕生而香消玉殞;而台灣男星小鬼(黃鴻升)今早被發現在北投住處過世,經紀人已證實噩耗,目前警方研判沒有他殺、以及服用藥物的痕跡,懷疑是浴室跌倒意外。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安心專線:192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猝逝】小鬼黃鴻升猝逝死因曝光 浴室跌倒撞到頭殞命
【小鬼黃鴻升猝逝】小鬼出道18年 僅認過初戀楊丞琳
【小鬼黃鴻升猝逝】不捨小鬼突然離世 黃子佼:我以為是假新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鬼黃鴻升猝逝】日韓台3顆星先後殞落 網驚:都是36歲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IG、網路圖片)

 

 

【往下看更多】
小鬼黃鴻升驟逝 吳宗憲悲痛:還沒帶你上金鐘獎舞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