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魚販拒滾床慘被甩 劈腿男吐實:牽手就有Fu

2020/09/16 14: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最美魚販拒滾床慘被甩 劈腿男吐實:牽手就有Fu

有「最美魚販」之稱的網紅劉心語(阿澎),擁有甜美的外型和魔鬼般的身材,深受不少粉絲愛戴。日前她透露自己的戀愛經驗,不僅曾經因為拒絕行房而慘遭劈腿,還曾經被對方的家長嫌棄魚販的家庭背景,讓她感到非常氣憤。

YT廣告

28歲的阿澎近日出席節目《綜藝大熱門》,透露她過去曾有三段感情,其中最短的只交往1年,最長的則有8年之久,而分手的原因也非常多樣,像是遠距離、個性問題等,其中還有一位男友的分手原因,竟是因為她拒絕行房!豈料,節目單位也找到阿澎當時的男友,對方坦言,「光牽手就會起反應了」,所以非常重視肉體間的親密關係。

 

▼阿澎因拒絕行房而遭劈腿。(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對此,阿澎則表示,對方是學長,也是初戀男友,當時是聯誼認識,因為那時雙方年紀都還小,她認為行房非常怪而拒絕,最後戀情則是在男方的劈腿下收場。

 

另外,阿澎也分享曾經因為家人從事魚販,遭到另外一任的男友媽媽嫌棄,透露當對方知道阿澎家中賣魚之後,態度就開始改變,不僅對她酸言酸語,甚至還勸兒子盡快和她分手。而這名男友事後也有表示,其實他本身不介意阿澎的家庭背景,並開玩笑表示,「每次都可以吃到喜歡的海鮮很開心」,讓阿澎感到非常傻眼,表示原來是這個原因才與她交往。

 

▼阿澎遭男友媽媽嫌棄家庭背景。(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阿澎回憶過往的戀情後,忍不住開嗆,「我家祖產都比你家多欸!」表示家人把自己養得非常好,不懂這個行業有哪裡不好,無奈說道「我就覺得很心疼,爸媽都那麼辛苦,為什麼還要被講?」一旁的來賓也感到非常傻眼,主持人Lulu更是為阿澎發聲,「這種人才要看不起他。」

 

(封面圖 / 翻攝自劉心語IG)

 

【往下看更多】
網紅釣魚觸電慘死!媽狂戰「懷孕女友劈腿」還阻擋見面
震撼!24歲女星床戰性愛片瘋傳 男主角爆是男優
劈腿4女!丁允恭陷桃色風暴 前妻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