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鴻升死訊透過記者才知道 緋聞女友峮峮緊急中斷錄影

2020/09/16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黃鴻升死訊透過記者才知道 緋聞女友峮峮緊急中斷錄影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驚傳陳屍在北投住家,享年36歲,經紀人已證實噩耗,消息震驚演藝圈。對此,曾與黃鴻升爆出緋聞的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是透過記者才知道對方的死訊,目前她也緊急中斷今天的錄影工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鴻升猝死消息震撼各界,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峮峮經紀人表示,峮峮過去3天以來都沒有安排工作,今天正準備進棚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原本不知情的她在得知小鬼的死訊後也立刻取消錄影。

 

▼峮峮得知小鬼死訊後,緊急中斷今天的錄影工作。(圖/翻攝自峮峮IG)

 

事實上,黃鴻升與峮峮因為節目《綜藝玩很大》而相識,兩人先前曾被拍到一前一後進出同一個社區,因此傳出緋聞,不過,黃鴻升日前透過經紀人回應,強調彼此是好朋友。對此,峮峮經紀人也澄清,「峮峮參加《綜藝玩很大》,跟當時的隊員感情很好,會一起聚會、也會互挺對方的活動,很聊得來也很惜緣,剛進演藝圈上節目。遇到同隊的人一起出外景感情變得很好,峮峮的好姐妹也住同一棟,大家會常常聚在一起。」

 

▼小鬼昨天才曬出與愛犬互動的限時動態(圖/翻攝自小鬼IG)

 

黃鴻升猝死讓大批粉絲哀傷不已,他昨(15)日下午曾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與愛犬互動的影片,沒想到如今竟然成為他在社群網站上的最後身影,令演藝圈好友至今仍不敢置信。根據警方初步調查,事發現場,黃鴻升已將浴室水放好,身上有穿衣服,但褲子半脫倒臥浴室門口,口鼻出血,疑似猝死,現場並未發現無任何藥物與酒瓶,直至16日上午才被家屬發現,但確切死因還有待警方釐清。而黃鴻升父親得知噩耗相當悲痛,他表示,兒子前一天才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飯,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黃鴻升、峮峮IG)
 

 

【往下看更多】
昨天才和爸吃飯!黃鴻升驟逝初判死因曝
導遊怒斥武界壩生還者只關心車 熱心男傻眼曝真相
台中巷弄出現30米倒垃圾隊伍 保持安全距離超神奇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鴻升 小鬼 峮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