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鴻升猝逝享年36歲!楊丞琳崩潰:無法形容有多痛

2020/09/16 13: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黃鴻升猝逝享年36歲!楊丞琳崩潰:無法形容有多痛
小鬼黃鴻升出道多年,深受粉絲喜愛,但今日驚爆在北投家中逝世,發現時已經屍僵。對此警方初步調查,研判是不慎滑倒往後跌摔傷逝世。對此消息粉絲、好友全都無法接受,楊丞琳也悲痛發聲。

 

YT廣告

 

楊丞琳聽聞黃鴻升死訊,透過經紀人表示,「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指出小鬼對她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認真、有才華的樣子。我會永遠想念他」。

 

▼楊丞琳聽聞黃鴻升死訊,表示「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圖/黃鴻升臉書)

 

好友KID得知此消息後相當崩潰,第一時間在IG限動發文,黑底白字寫著「不要問我任何事,拜託了大家」,似乎是完全無法接受好友小鬼猝逝的消息。而目前正在蘭嶼的他,也正想辦法趕回台北當中。

▼好友KID現在也在趕回台北當中。(圖/《玩很大》臉書)

 

【楊丞琳回應全文】
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認真、有才華的樣子。我會永遠想念他...

 

(封面圖/黃鴻升@IG、臉書)

 

【往下看更多】
昨天才和爸吃飯!黃鴻升驟逝初判死因曝
小鬼驟逝!2人感情很好 峮峮曾PO照吐緋聞心聲
「1年1繳房租」拒背房貸30年 過來人推2優勢:生活品質不同等級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