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驟逝!2人感情很好 峮峮曾PO照吐緋聞心聲

2020/09/16 12:59 字級:
讀稿
小鬼驟逝!2人感情很好 峮峮曾PO照吐緋聞心聲

藝人黃鴻升驚傳在北投過世,據了解,被發現時已屍僵,享年36歲,對此,經紀人已證實噩耗。日前黃鴻升(小鬼)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爆緋聞,2人會一前一後進出同一個社區。不過黃鴻升透過經紀人回應,強調彼此是好朋友。而峮峮在爆出緋聞後,走的是冷處理路線,繼續當她的啦啦隊女神,她17日深夜在IG發文,寫道:「阿啾妳看~今天15比1啊啊啊啊啊!!!!!黃衫軍們真的帥翻,週五洲際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峮峮經紀人解釋與小鬼的「巧合」,除了2人因節目而熟,也因峮峮的姐妹住同棟大樓啦,經紀人表示,「峮峮參加《綜藝玩很大》,跟當時的隊員感情很好,會一起聚會、也會互挺對方的活動,很聊得來也很惜緣,剛進演藝圈上節目。遇到同隊的人一起出外景感情變得很好,峮峮的好姐妹也住同一棟,大家會常常聚在一起。」

 

▼峮峮在緋聞爆出後首發照,34字隻字未提小鬼,避嫌得緊。(圖 / 翻攝自峮峮IG)

峮峮在緋聞爆出後首發照,34字隻字未提小鬼,避嫌得緊。(翻攝自峮峮IG)

 

而小鬼的經紀人也口徑一致,「錄影結束後,大家本來就很常會互相約出去一起聚會吃飯,峮峮的好姐妹也住同棟大樓,也因為峮峮的關係跟大家變成好朋友,峮峮的好姐妹也常常會邀約大家一起去家裡聚會。」

 

而峮峮深夜發文後,粉絲表達支持送暖,有人忍不住有感而發「玩很大變玩真的」,還有網民更開玩笑「有鬼!」


延伸閱讀
搭上啦啦隊女神峮峮 小鬼急撇過夜不認關係
羅志祥「多人運動」陷風波 小鬼坦言:我沒有他電話
留學英國遭霸凌 陳奕迅不挫敗「使我更有幽默感」
金秀賢呆萌自拍萬年不變 超沒偶像包袱大秀魚尾紋
白T恤這麼好穿? 曾之喬嘟嘟嘴秀Ferragamo 1.2萬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與小鬼「感情很好」 峮峮po照吐緋聞後心聲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 / 翻攝自小鬼IG、峮峮IG)

 

【往下看更多】
峮峮節目PK輸慘!慘遭冰水淋身 主持群樂喊:不想回家
告別式1個月終於入夢! Makiyo:羅姐樣貌變了
確定了!羅霈穎猝逝遺產高達4億 全數由她繼承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