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捕獲野生孫燕姿!42歲正面0修圖曝光好驚人

2020/09/16 11:54 字級:
讀稿
捕獲野生孫燕姿!42歲正面0修圖曝光好驚人

歌手孫燕姿近年因經營家庭淡出演藝圈,沒想到近日卻被網友在餐廳巧遇,意外曝光她的「真實狀態」,凍齡有成的她臉上不見絲毫皺紋,完全看不出已經42歲,甚至還有網友以她的歌曲《逆光》打趣,戲稱「這是逆齡不是逆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加坡歌手孫燕姿過去在台灣發展,累積許多粉絲,也是許多人心中美好的回憶,時至今日,還有許多歌曲佔據KTV中熱門點唱榜。自從2011年孫燕姿與荷蘭籍老公納迪姆結婚過後,她便專心經營家庭,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

 

▼42歲的孫燕姿保養得宜,臉上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孫燕姿Zifans官方微博)

42歲的孫燕姿保養得宜,臉上看不出歲月痕跡。(翻攝自孫燕姿Zifans官方微博)

沒想到近日有網友在新加坡餐廳用餐時,意外捕獲孫燕姿本人,穿著休閒的她大方和粉絲合照。照片中孫燕姿露出燦笑,看來十分親切,已經42歲的她不僅皮膚仍保養相當好,身材也依舊纖細,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豔。

 

▼孫燕姿親切與粉絲合照,凍齡有成令人稱羨。(圖/翻攝自孫燕姿Zifans官方微博)

孫燕姿親切與粉絲合照,凍齡有成令人稱羨。(翻攝自孫燕姿Zifans官方微博)

6月9日出道滿20週年的孫燕姿,當時特地開直播與粉絲聊天,驚喜演唱《天黑黑》《逆光》等經典歌曲,讓粉絲相當感動,上月更驚喜隔空現身犀利趴,與五月天合唱《溫柔》,令鐵粉直呼超懷念。由於她實在太少出現在螢光幕,粉絲也紛紛敲碗她可以盡快推出新作品。


延伸閱讀
【盜照賣內褲】孫燕姿淪「人工流產」招牌 肖像遭某醫院盜用
孫燕姿揪楊采妮女神相見 懶甩網友酸皺紋見客
孫燕姿圓夢赤腳開唱超驚喜 連唱7首粉絲聽不過癮
出道20週年紀念日 孫燕姿奇襲式自彈自唱〈天黑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餐廳巧遇孫燕姿 粉絲曝光她42歲「未修圖生照」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花系列》女星16年沒性生活 痛訴淪生育機器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