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啦啦隊女神死會了!Yuri驚爆交往毛弟 網挖半裸照證據

2020/09/16 09: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啦啦隊女神死會了!Yuri驚爆交往毛弟 網挖半裸照證據

男星毛弟(邱宇辰)為模范棒棒堂成員,是王子(邱勝翊)的親弟弟,憑著帥氣外型和不俗表現擄獲許多粉絲的心,前陣子才和女友吳品潔分手的毛弟,沒想到近日又被爆出和樂天桃猿棒球隊的啦啦隊成員陳怡叡(Yuri)交往,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毛弟在去(2019)年被爆出和演員吳品潔假戲真做,沒想到這段戀情才維持短短1年左右就分手了,隨後毛弟更被周刊《CTWANT》發現他疑似有了新女友,對方正是「Rakuten Girls」啦啦隊成員Yuri,2人在本(9)月12日被拍到一同用餐及看電影,期間Yuri也親密的勾住毛弟的手,更從背後抱住對方,模樣相當親密。

 

▼毛弟被周刊爆出和Yuri交往。(圖/翻攝自Yuri ig)

 

面對2人爆出戀愛說,毛弟和Yuri都未正面回應,不過這段戀情被眼尖的粉絲發現似乎是有跡可循,毛弟曾於上月底在臉書寫下人生就像一趟旅遊列車,你會看到上上下下的人,並說若有人陪你走過一段,當對方要下車時,也該心存感激道別,因此被指出吳品潔就是下車的人。

 

▼這段戀情被眼尖的粉絲發現似乎是有跡可循的。(圖/翻攝自毛弟臉書)

 

至於一向都在臉書發出和自己相關貼文的Yuri,也在7月難得貼出了毛弟的健身影片,事實上2人在6月時曾參加節目《綜藝玩很大》並建立出深厚的交情,如今面對2人爆出戀情,這些過往的互動似乎都成了關鍵的證據;而Yuri外型甜美,經常和中信兄弟隊的啦啦隊成員峮峮一同被比較,可以說是啦啦隊的女神級人物,另外,Yuri也積極進軍演藝圈,在今年參與了電影《練愛iNG》和《哈囉少女》,獲得不少人氣。

 

▼Yuri難得貼出了毛弟的健身影片。(圖/翻攝自Yuri ig)

(封面圖/翻攝自毛弟臉書、Yuri ig)

 

【往下看更多】
野外露出了!E級峮峮泡湯照外流 炸出堅挺核彈胸
包不住!啦啦隊女神泳池大解放 洩神秘三角超惹火
王子出道14年替父償還千萬!高利貸殺進唱片公司堵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