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蹲7年牢!孫安佐緊急宣布大事 曝驚人下一步計畫

2020/09/15 23: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恐蹲7年牢!孫安佐緊急宣布大事 曝驚人下一步計畫

台灣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於2018年在美國因非法持有彈藥入獄,刑滿獲釋後孫安佐終於平安返台,不過日前遭士林地檢署以「製造手槍未遂罪」提起公訴,恐面臨7年徒刑。然而他今年6月更宣布創業開手搖飲料店,而店名「聯邦手搖」的靈感就是取自於在美國聯邦監獄的經歷,沒想到開幕不到4個月,今(15)日卻突然宣布即將暫停營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安佐。(圖/翻攝自孫安佐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9-15 下午10.25.39.png

 

孫安佐今(15)日在IG限時動態上宣布「對了,今天結束後,聯邦手搖就會暫停營業喔!我們準備要搬到林口了,算是配合我大學生活」,同時也向粉絲喊話「所以說,還沒喝到的趕快來店裡試試看~不然就只能等到搬到林口咯」。而6月中剛開幕時,大家都相當好奇創業的相關細節,對此,孫安佐表示擺攤租金一個月大約8千至一萬元,和兩個合夥人一起出資,自己約投入近20萬元,孫安佐也強調自己當網紅經營頻道算是有收入,因此創業沒有靠爸媽,都是用自己的積蓄。

 

▼孫安佐宣布飲料店將暫停營業。(圖/翻攝自孫安佐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9-15 下午10.03.23.png

 

根據《ETtoday》報導,孫安佐錄取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昨(14)日為開學日,該校的公共事務中心主任郭石城透露,學生選修哪些課、或有無到校,校方不會特別過問,但孫安佐上週有出席新生訓練,一切正常,無異狀。至於孫安佐被檢方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限制出境出海,日前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孫安佐表示想在疫情過後出國散心,但法官認為,孫安佐涉犯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製造手槍未遂罪犯嫌重大,且參酌自2014年起就有多次出國紀錄,表示有十足能力可以出國,因此無法排除出國有畏罪潛逃之虞,為確保案件審理及執行程序順利進行,認為還是有限制出境和出海的必要,因此裁定自9月26日起境管8個月。

 

▼孫安佐用自己賺來的錢開飲料店。(圖/翻攝自孫安佐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9-15 下午10.05.18.png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孫安佐慘了!法院認定有逃亡可能 限制出境8個月
狄鶯崩潰大哭宣布!休想搶走孫鵬 爆對方是王傳一老婆
5聖筊「指名」李康生 孫安佐銀幕處女秀何德何能?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