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粒掉出!正妹滑雪衣服遭扯開 深V全開大露水滴超兇

2020/09/15 23: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兩粒掉出!正妹滑雪衣服遭扯開 深V全開大露水滴超兇

正妹網紅何蓁擁有清秀臉蛋與火辣身材,先前她因去北海道滑雪,穿著性感小背心大露傲人雙峰,引起網友熱議,近日她又和好閨蜜相約穿上性感洋裝合照,側面挖空的設計露出雪白側乳,讓粉絲們都暴動了!

YT廣告

▼正妹何蓁穿著背心滑雪。(圖/翻攝自何蓁IG)

 

照片中可見,何蓁身穿一套白色小洋裝,側面挖空的設計直接露出渾圓美胸,下半身則露出修長美腿,同時她也笑說自己力邀好朋友擔任一日「側露夥伴」,可見好友也穿上側面大露的灰色褲裝,兩個人辣度不分上下,性感指數爆表,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何蓁外出大方露出側乳。(圖/翻攝自何蓁IG)

 

性感的辣照讓不少網友們看了超興奮,紛紛回應:「這真的太辣了啦」、「兩款側露兜在一起,畫面太美了哦!」、「又性感又美,讓我工作無法專心」、「側面太強」、「被美哭」、「逛街穿這樣太犯規」。

 

▼何蓁與閨蜜合影。(圖/翻攝自何蓁IG)

 

何蓁十分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與辣照,也喜愛跟粉絲做互動,每每曬照都能獲得許多好評,目前已有超過20萬人追蹤。

 

(封面圖/翻攝自何蓁IG)

 

【往下看更多】
衣服不穿好!最美牙醫肩帶滑落 炸出兇猛長輩
正妹超兇圍裙照曝光!網暴動:想吃妳做的菜!
理化正妹S曲線超惹火!被鄉民神出:是新竹某高中老師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何蓁 北海道 滑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