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成自曝被邪靈附身脫序行為不斷 謝王瞳10年不離棄

2020/09/15 21:10 字級:
讀稿
艾成自曝被邪靈附身脫序行為不斷 謝王瞳10年不離棄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邀請藝人艾成講述自己曾被邪靈附身的親身經歷,不僅突然在攝影棚又奔又叫又跳,最嚴重出現自殘斷腿,還一股腦兒從8樓要往下跳,後來透過信仰及教會朋友的幫助重新找回自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艾成透露拍攝《新兵日記》時,面臨人生第一次被鬼附身的經驗,他透露第一次拍戲壓力很大,還老吃NG,只好借酒澆愁。後來他不知在何情況下連續7天被附身,出現自己之前根本辦不到的事,例如在低溫6度陸戰隊都必須裹保鮮膜訓練,但艾成直接匍匐前進,甚至原本沒有辦法爬竿,但他當天一口氣爬到頂,讓導演、劇組人員看了傻眼。

 

劇組眼見狀況不對,趕緊讓他回台北去行天宮拜拜,但狀態依舊沒有好轉。之後艾成開始暴食暴肥症,斷送許多工作機會,導致與王瞳、王瞳家人關係產生裂痕。後來發現甚至脫序到自殘弄斷自己的腿,學蛇在地上爬,還一度拿刀要砍來幫忙的教友們,就這樣連續2週都沒有睡覺,最後是靠著宗教信仰,讓艾成獲得重生。

 

▼艾成如今靠著宗教力量與親友的鼓勵,讓他回復正常。(圖/高點電視台提供)

艾成如今靠著宗教力量與親友的鼓勵,讓他回復正常。(高點電視台提供)

經歷過幾段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艾成慢慢找回自己,對於愛妻王瞳他也感性地講了一段話,他說:「很感謝在10年期間妳的不離不棄跟包容,如今我們可以一起走過,往後我們的婚姻會更加鞏固更加真實,我很幸運完成人生最後一個夢想就是娶了你,我會一直永遠愛著妳。」

▼歷經紛紛擾擾,艾成7月底如願與王瞳登記結婚。(圖/民視提供)

歷經紛紛擾擾,艾成7月底如願與王瞳登記結婚。(民視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艾成自曝被邪靈附身脫序行為不斷 謝王瞳10年不離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獨家】【婚事掀波瀾】艾成衰背鍋 王瞳閃婚爆惹怒民視
天啊歐陽娣娣長大了超正 靠這招神奇變臉顏值逆襲娜娜
曾拍三級片「晶女郎」自爆離婚 孟瑤11年豪門婚姻畫句點
傳2弟弟與江蕙三角戀 恆述法師:不可能

(封面圖/和展影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