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夠了!馬丁離婚擁新歡 首痛訴不滿前妻4大原因

2020/09/15 18: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受夠了!馬丁離婚擁新歡 首痛訴不滿前妻4大原因

來自瑞典的藝人馬丁,有著深邃五官、濃眉大眼,高大帥氣的外表深受觀眾喜愛,是節目《二分之一強》的超人氣固定班底。來台灣多年的馬丁,和擔任藝人經濟的台灣老婆Shanon已經結婚8年,不過這一切看似美好的異國婚姻,卻在七夕當天宣布早已破局,夫妻倆在10個月前就已經離婚,且男方自曝早已有新女友。消息一出震驚許多粉絲,而兩人的離婚原因也備受關注,馬丁就在節目上曝光不滿前妻的4大原因,引發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人看似美滿的婚姻生活其實早已破局。(圖/翻攝自Martin Ferm–方馬丁 臉書)

 

馬丁在東森《媽媽好神》中透露不滿前妻的原因,第一就是兩人對於教育觀念截然不同,前妻經常教育兒子安東做人要有禮貌,見到人要打招呼,不過有一次有位老奶奶靠近就要摸安東,嚇得自己的小寶貝直喊「不要過來」,沒想到這個舉動卻被前妻責罵,要孩子「不要太兇、要有禮貌!」第二個就是前妻在兒子睡前會唱安眠曲,像是虎姑婆等歌謠,不過這些安眠曲看在馬丁眼裡盡是可怕的兒歌,種種行徑讓做為爸爸的馬丁相當不解。

 

▼馬丁曾在節目透露對前妻不滿的原因。(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第三個則是前妻有嚴重潔癖,會告訴自己的兒子不要亂摸東西,有次全家人回瑞典到公園玩,當時有個很高的溜滑梯,馬丁看到其他小孩都是手腳並用往上爬,只有自己的兒子全程用走的,甚至在跌倒時用手肘去擋,只因為怕摸到地板會被媽媽責罵。第四個就是馬丁認為前妻經常小題大作,有次安東因為發燒去給醫生看,回家後仍高燒不退,前妻竟然在短短24小時內帶兒子去了3家醫院檢查,讓馬丁覺得實在大誇張。

 

▼馬丁對於前妻的孩童教育深感不解。(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Martin Ferm–方馬丁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三級片!「晶女郎」孟瑤嫁豪門 11年 沉痛宣布離婚
二度戴綠帽!人妻出門打麻將失蹤 尪3年後驚見她抱2歲娃
「去死吧」孕婦被老公推下懸崖!他先熊抱激吻下秒猛力一推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