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隊長誤傳「武器照」 2句回應40萬人笑瘋

2020/09/15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美國隊長誤傳「武器照」 2句回應40萬人笑瘋

39歲的好萊塢影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飾演美國隊長,擁有超高人氣,日前他誤將疑似本人的露鳥照,傳至IG限時動態,儘管他火速將刪除照片,但仍被網友截圖瘋傳。事情發生後,克里斯伊凡默默消失3天,今天他終於在推特發文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斯伊凡日前他和家人玩遊戲時,誤將手機相簿截圖傳至網路,沒想到,在相簿縮格裡,有一張疑似本人的露鳥照,照片曝光後,吸引上百萬人觀看,雖然事後他火速將照片刪除,但截圖已在網路流傳。

 

▼克里斯伊凡誤將疑似本人的露鳥照傳至網路。(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G)

 

事情曝光後,克里斯伊凡神隱3天,沒想到,終於在今天(15日)於推特更新近況,只見他寫下,「Now that I have your attention... VOTE Nov 3rd!!!(現在我引起你們的注意了...總統大選11/3!!!)」,隨後,他還搭配兩個表情符號「掩面及聳肩」,來描述他的心情。

 

▼克里斯伊凡今天在推特發文回應。(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

 

該篇文章曝光短短2小時,已有40.3萬人按讚,而克里斯伊凡對此事的幽默反應,也讓不少粉絲紛紛笑翻,並大讚他的態度,由於過去他曾患有焦慮症,就有粉絲擔心他的身心狀況,紛紛發起「守護美國隊長」活動,希望外界不要再轉傳裸照,以保護克里斯伊凡。

(封面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G)

 

【往下看更多】
中槍僅17天!館長手纏膠帶握啞鈴 超狂復原近況曝
變態男粉傳私密照求愛!薔薔真開價碼 對話全曝光
曾爆替費玉清生子 江蕙致命缺點張媽媽不愛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