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變態男粉傳私密照求愛!薔薔真開價碼 對話全曝光

2020/09/15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變態男粉傳私密照求愛!薔薔真開價碼 對話全曝光

薔薔近日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透露,自己經營粉絲團曾遇過許多光怪陸離的事,不僅常常被檢舉照片及言論,還曾收過男粉絲的私密照,更有粉絲直接要求和她發生性關係,而薔薔也大方曝光價碼,讓粉絲瞬間打退堂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過去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薔薔,因直率個性及火辣穿著,絲毫不做作的個性,讓她受到粉絲喜愛,此外,她也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經常分享親身經歷的趣事。近日薔薔就到《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自己和酸民的愛恨情仇,她表示,自己經營臉書的粉絲團將近10年,這段時間不斷被網友檢舉不當言論、清涼照等,導致她的個人臉書及粉絲團經常被封鎖,也讓她不堪其擾。

 

▼薔薔上節目爆料自己遇過的怪事。(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對此,她也找來駭客處理,且合作了數次,而對方剛開始也都按價目表收費,然而薔薔表示,因自己最近通告及活動變多,竟遭對方獅子大開口,要求支付和她粉絲人數相同的51萬當作維修費,讓她氣得大罵對方太過分。此外,薔薔也常收到變態男粉傳來的私密照,但其實粉絲團的管理者都是專職小編,且其中一位還是男同志,所以收到私密照時,小編都非常興奮,甚至要對方繼續寄,最後反倒讓粉絲受不了,「可不可以不要再寄了,我只想跟妳好好聊天」。

 

▼薔薔常在IG上發布美照,因此被騷擾。(圖/翻攝自薔薔ig)

 

另外,薔薔也自爆,曾有粉絲傳訊息給她,表示想和她發生性關係,而她也大方直接開價,「3千萬歐元,拿得出來我考慮一下」,讓對方瞬間打退堂鼓,並表示,這麼龐大的金額都可以買車了,而薔薔講到激動處,一度直言,「當然啊,妳有3千萬歐元誰不要啊?」,率直的個性讓在場來賓全笑翻。

 

【往下看更多】
中槍僅17天!館長手纏膠帶握啞鈴 超狂復原近況曝
第11號颱「紅霞」2天內恐生成 未來路徑曝光
曾爆替費玉清生子 江蕙致命缺點張媽媽不愛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薔薔 粉絲 私密照 價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