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大S十年!汪小菲狂摟嫩妹親密片曝 本人回應了

2020/09/14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結婚大S十年!汪小菲狂摟嫩妹親密片曝 本人回應了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二代汪小菲結婚10年,夫妻倆甜蜜的互動常常羨煞旁人,沒想到近日汪小菲卻被媒體捕捉,在晚上醉酒的時候,摟著一名長髮正妹,畫面曝光後,汪小菲在微博連發3文反駁,甚至還稱讚大S漂亮且清秀。

YT廣告

今(14日)有大陸媒體PO出一段影片,並以「老婆不在想搞事情?汪小菲與美女加好友,喝醉摟美女不放手」為題,暗指汪小菲趁大S沒注意的時候就亂來,只見畫面中,汪小菲從北京某酒吧出來,並摟著一位年輕長髮女子,兩人除了舉止親密外,隨後還互加聯繫方式,最終,汪小菲也在朋友的攙扶下離去。

 

 

▲▼汪小菲被媒體捕捉,醉酒摟長髮妹,之後還加對方聯繫方式。(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微博)


此事件曝光後,汪小菲隨即在個人微博連發3文,先是PO出與大S的合照,並在內文寫下「今晚我換了手機桌布,多美多清秀」,之後開始分享自己所聽的音樂,歌曲為團體「無印良品」所演唱的《想見你》,最後又再度發文,砲轟陸媒「哪個眼睛看見我的手了,而且那都兩個多禮拜前的事情了,別看見我昨天發幾個微博想家了,就給我配圖編故事,喔對,兄弟,謝謝你啊,把我拍的還挺瘦。」

 

▼汪小菲發文稱讚大S很美很清秀。(圖/翻攝自汪小菲 微博)

 

▼汪小菲分享自己正在聽的音樂。(圖/翻攝自汪小菲 微博)

▼汪小菲火速發文澄清。(圖/翻攝自汪小菲 微博)

 

汪小菲的澄清文一出,立刻引來廣大網友熱議,並紛紛留言力挺「我看了半天沒看出哪裡有親密接觸,明顯就是喝多了沒站穩而已」、「好快的在線闢謠」、「別理別理,他們就是想賺這個錢」、「哥,我相信你會好好對待大S的」、「我就說汪小菲是好男人,騙不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汪小菲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逆轉!台南豆花伯爆被屁孩棄單 警調查真相反轉了
謝忻宣布大事! 臉書突發444字曝未來計畫
網美拍照鏡中驚見「大鵰裸男」! 網全嚇壞 本人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