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岳庭籌300萬包機救兒!燒光積蓄靠兒幫剪片度日

2020/09/14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岳庭籌300萬包機救兒!燒光積蓄靠兒幫剪片度日

女星岳庭和法籍老公結婚後,育有2名寶貝兒子,且全家人目前旅居泰國普吉島,並在當地經營民宿。不過近來卻因疫情影響,民宿生意慘淡,先前小兒子Cookie還因被蚊蟲叮咬引發敗血症,讓岳庭差點燒光300萬積蓄就為了救兒,好在目前兒子身體恢復良好,而岳庭也透過經營youtube頻道賺錢,大兒子則負責幫她剪輯影片,希望能順利撐過這段日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岳庭13歲的小兒子Cookie日前在普吉島當地被蚊蟲咬傷,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送醫後使用抗生素治療,但兒子又對該藥物過敏,導致引發敗血症,且當地醫院每天收費高達28萬元,而當時又適逢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讓她不敢貿然回台,且民宿生意一落千丈,龐大的醫藥費造成不小負擔。

 

▼岳庭一家人旅居泰國。(圖/翻攝自臉書《岳庭台北普吉》)

 

原先岳庭決定籌300萬包機,讓兒子回台治療,好在後來透過保險專機幫忙轉送到曼谷的醫院救治,讓兒子保住性命,但醫療費用仍是負擔。此外,一連串的倒楣事還未停止,日前岳庭的通訊軟體遭到盜用,向大批親友借錢,且對方對於兒子的病情相當了解,還好大家警覺性夠高,沒有因此上當。岳庭坦言當時經濟狀況確實很吃緊,但也不至於這樣借錢,事後也趕緊在臉書上PO文,提醒親友們不要被騙。

 

▼岳庭兒子大病初癒,自己的通訊軟體就遭詐騙集團盜用。(圖/翻攝自臉書《岳庭台北普吉》)

 

近日岳庭則轉戰youtube界,發揮主持人的功力,拍攝不少推廣普吉島觀光的影片,再交由大兒子幫忙剪輯,母子倆靠著經營頻道度過這段日子,也希望透過自己微薄的力量促進觀光,讓觀光客回流,增進自家民宿的生意。日前岳庭也在臉書上透露,在普吉島待了超過半年,第一次離開台灣這麼長的時間,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她也不敢貿然回台,只能過一天算一天,並努力經營頻道和民宿,並樂觀表示,「日子還過得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岳庭台北普吉》)

 

【往下看更多】
狄鶯崩潰大哭宣布!休想搶走孫鵬 爆對方是王傳一老婆
港姐冠軍爆18禁裸照曝光!超兇一顆痣露餡 網大吃一驚
正妹社區前遭激烈性侵!保全一旁全程看完 下場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岳庭 包機 積蓄 剪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