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狄鶯崩潰大哭宣布!休想搶走孫鵬 爆對方是王傳一老婆

2020/09/14 16:1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狄鶯崩潰大哭宣布!休想搶走孫鵬 爆對方是王傳一老婆

藝人狄鶯和孫鵬因拍戲結緣進而相戀,但在婚後6年離婚,2年後又復合再婚。狄鶯近日在臉書邊喝酒邊開直播,一開始先向外界談起兒子的狀況,沒想到後半段喝茫了,竟然直接在鏡頭前淚崩喊,「休想要搶我老公」、「尤其那個姓林的」。讓多數網友猜測是2015年與孫鵬傳過緋聞的女球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當年狄鶯與孫鵬以「個性不合」結束第一段婚姻,中間曾一度撕破臉,後來在分開2年多再度復合,分分合合的過程十分戲劇化。狄鶯13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本來是要業配介紹商品,沒想到在開始前,她卻忍不住落淚,談起兒子孫安佐確定被起訴,坦言「孩子開了一句不該開的玩笑,他沒有傷害任何一個人」。而狄鶯邊喝酒邊直播,到了後半段似乎喝醉了,竟然直接對著鏡頭大喊,「誰都不要搶走我兒子」、「不要想要傷害我兒子」,隨後又突然脫口,「休想要搶走我老公,尤其是那個姓林的」,一旁的孫鵬見狀,趕緊安撫老婆。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雖然狄鶯事後緊急刪除直播,不過仍掀起外界熱議。外界好奇「林女」身分,大部分網友猜測可能是2015年與孫鵬傳過緋聞的女球友,當時緋聞曝光後,正宮狄鶯出面護航老公,「不管外界怎麼說,我相信我老公,就是相信沒有人可以破壞我的家庭!」成功守住婚姻,而該名林女2018年和藝人王傳一祕婚生子,如今狄鶯又公開點名「姓林的」女子。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狄鶯 孫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