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宣布大事! 臉書突發444字曝未來計畫

2020/09/14 11: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謝忻宣布大事! 臉書突發444字曝未來計畫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和女星謝忻在去(2019)年6月12日爆出外遇,消息震驚演藝圈,也重創2人形象,演藝事業一度停擺,不過事隔1年多,謝忻也開始回歸演藝圈,引起外界關注,沒想到近日她突然發文,曝光下一步動向,要「重新披上老師的身分回到校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去年謝忻被拍到和阿翔隔著車窗激吻,導致她的節目《綜藝大集合》主持棒被換掉,工作邀約一夕之間銳減,甚至還被發現在咖啡廳打工,疑似就是為了賺取些微收入,狀況可以說是相當悽慘,不過近來謝忻積極復出,開始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上並參加活動,似乎想擺脫醜聞風波的影響。

 

近日謝忻剛結束莊敬高職音樂科在國家音樂廳舉辦的《聲聲不息》演出,事後她有感而發,在臉書發出長文表示,參加表演時「往事在腦海中卻如醞釀已久的暴雨」,她想起了國中和高中音樂班的日子,又想到她在倫敦學成後,回台灣那段教書的時光,讓她開始懷念起往日光景。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和女星謝忻在去年爆出外遇。(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感嘆,這次的表演讓「上大學後,就再也沒有參與過大合奏的我格外珍惜」,當演奏結束,台下觀眾熱情的掌聲,喚起謝忻埋藏心底已久的古典音樂靈魂,她表示「音樂在人生的路上豐富了我」,於是下了重大的決定,預告自己將重新披上老師的身分回到校園,即使工作再忙碌,也想貢獻所學及一份心,文章發出後引起粉絲討論,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謝忻決定重新披上老師的身分回到校園。(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偷吃阿翔被抓一年!謝忻爆嘿咻超強 致命缺點毀了她
38歲謝忻爆被緊急送醫!崩潰近況曝 粉絲超痛心
偷吃阿翔被抓到一年!38歲謝忻爆追求者眾多且追很勤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