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狄鶯開直播崩潰痛哭! 直接點名緋聞女:休想搶走我老公

2020/09/14 08: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狄鶯開直播崩潰痛哭! 直接點名緋聞女:休想搶走我老公

酒後吐真言!資深藝人狄鶯13日在臉書邊喝酒邊開直播,一開始先向外界談起兒子的狀況,沒想到後半段,她疑似是喝茫了,竟然直接在鏡頭前淚崩喊,「休想要搶我老公」、「尤其那個姓林的」,公開點名神秘女子,話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YT廣告

狄鶯13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本來是要業配介紹商品,沒想到在開始前,她卻忍不住落淚,談起兒子孫安佐確定被起訴,坦言「孩子開了一句不該開的玩笑,他沒有傷害任何一個人」,她表示,以為把兒子從美國救回台灣,應該就會安全,沒想到最後竟然在自己的故鄉,被檢察官起訴,這也讓她哽咽喊道,「我當然很難接受,但是我也必須面對」。

 

▼狄鶯在直播中談起對孫安佐訴訟的想法。(圖/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

 

不僅如此,孫鵬也跳出安慰狄鶯,而狄鶯邊喝酒邊直播,到了後半段似乎喝醉了,竟然直接對著鏡頭大喊,「誰都不要搶走我兒子」、「不要想要傷害我兒子」,隨後又突然脫口,「休想要搶走我老公,尤其是那個姓林的」,一旁的孫鵬見狀,趕緊安撫老婆。

 

▼狄鶯在直播中公開點名林姓女子。(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事實上,2015年孫鵬曾和一名林姓女球友傳出緋聞,而事情曝光後,正宮狄鶯出面護航老公,「不管外界怎麼說,我相信我老公,就是相信沒有人可以破壞我的家庭!」成功守住婚姻,而該名林女2018年傳出,和藝人王傳一祕婚生子,如今狄鶯又公開點名「姓林的」女子,讓網友霧裡看花,不過事情真相恐怕只有夫妻倆最清楚。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美拍照鏡中驚見「大鵰裸男」! 網全嚇壞 本人回應了
入秋最有感鋒面將至?全台變天時間點曝光
才跟兒交代後事!57歲黃安認了身體出現這變化 感嘆吐實情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