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跟兒交代後事!57歲黃安認了身體出現這變化 感嘆吐實情

2020/09/13 2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才跟兒交代後事!57歲黃安認了身體出現這變化 感嘆吐實情

57歲藝人黃安長年旅居大陸,時常針對兩岸政治時事發表看法,他先前突然大談自己的後事,表示希望死後骨灰可以撒在台灣海峽,一番言論讓台灣網友看傻眼。然而,黃安近日再度透露身體出現變化,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安12日在微博曬出2張生活近照,只見身穿草綠色T恤搭配黑色長褲的他,戴著墨鏡,坐在一處石階上,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並寫下「夜宿天目湖,山光湖色盡收眼底。」不過,他隨後話鋒一轉,有感而發地說道,「一早晨運,不是我勤奮,是年紀大了睡不著也。」現年57歲的他似乎正在經歷年紀帶來的身體變化。

 

▼黃安近日透露,年紀大了導致睡不著。(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該篇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許多大陸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要黃安保重身體,「每次看到安哥說自己年紀大了,都很覺傷感」、「安哥永遠年輕」,還有人希望黃安常常發微博跟網友互動報平安,也有粉絲向黃安分享心情,「我很喜歡張敬軒一首歌的歌詞,『偶像全部也不倒,爸媽以後也安好,最好我在意的一切都不會老』」,發文引發一陣熱議。

 

▼黃安時常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事實上,黃安8月時得知前總統李登輝逝世後,曾在微博侃侃而談自己的後事安排,表示「如果我能活到80歲,也就是最後的20年,我將在何處?祖國大陸任何地方對我都是舒適區,問題不大,四海為家也是個選擇。」黃安當時提到,自己20至40歲在台灣打拼,40至60歲在中國大陸生活,「在我死後,不設靈堂、不要公祭、不發訃文,請我的小妹為我助念佛號7天,然後一把火,讓我魂歸來時處,骨灰撒台灣海峽。」兒子聽完後紅了眼眶,直呼「爸爸怎麼這麼不吉利?」黃安則認為,只有徹底理解生命的本質,才能享受生命的祝福,「我的每一天都是正面樂觀的,我會把每一個負面情緒都丟掉」,表示這才是正確的生活態度。

 

▼黃安先前曾表示自己死後,骨灰要撒在台灣海峽。(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往下看更多】
野溪違規露營3死!倖存家屬可獲國賠 律師曝關鍵原因
6個月大女娃睡覺被抱走!2個月後慘死菜園 母崩潰哭癱
沈玉琳與嫩妻大吵!小17歲芽芽崩潰:我們母女哪對不起你?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安 台獨剋星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