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超兇圍裙照曝光!網暴動:想吃妳做的菜!

2020/09/13 23: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正妹超兇圍裙照曝光!網暴動:想吃妳做的菜!

南韓網紅申才恩(신재은),擁有天使臉孔以及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在網路上人氣超高,累積超過百萬粉絲,身材火辣的她在去年11月閃婚,升格人妻,讓不少男粉絲心碎,但她還是經常在IG曬出養眼照。她近日下廚做晚餐,但她全身上下竟然只穿一件圍裙,畫面超衝擊,讓大批粉絲暴動直呼「太誘惑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網紅申才恩。(圖/翻攝自申才恩IG)

 


只見照片中,29歲的超辣人妻申才恩穿著一件圍裙,微微側身,伸起雙手綁頭髮,讓渾圓E奶幾乎掉出,最後一張照片申才恩直接轉側面,傲人雙峰幾乎一覽無遺,性感指數破表,火辣畫面掀起粉絲暴動,紛紛興奮留言「受不了了!」、「晚上加菜」、「人妻的誘惑」、「想吃妳......做的菜」。


▼申才恩穿圍裙相當火辣。(圖/翻攝自申才恩IG)


事實上,經常貼出辣照的申才恩,先前穿白色浴袍的照片,就被網友質疑露點,因為她的浴袍整件滑落至腰部,直接露出裡面的白色比基尼,而微微往前傾的姿勢讓雙峰呼之欲出,之後申才恩又在限時動態貼出同樣也是俯視的辣照,但她在比基尼邊緣刻意用一個表情符號擋住,讓網友暴動,認為她是因走光才用貼圖遮蓋。


▼之前申才恩疑似走光。(圖/翻攝自申才恩IG)


(封面圖/翻攝自申才恩IG)
 

 

【往下看更多】
人妻床照流出!扯下小褲褲超犯規 網暴動噴鼻血
兩粒掉出來!正妹睡衣太小件 E球整個溢出凍未條
小粉紅見客?超兇正妹穿辣泳裝 肩帶滑下豪乳全彈出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