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崩潰!民眾3舉動抵制《花木蘭》影廳工讀看傻眼

2020/09/13 16: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太崩潰!民眾3舉動抵制《花木蘭》影廳工讀看傻眼

近日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成為民眾熱議的話題,由於女主角劉亦菲曾於反送中運動時表態挺港警,引起許多人反感,紛紛揚言抵制,但詭異的是,電影在台上映後仍開出紅盤,對此,就有一名電影院的工讀生透露民眾的觀影心態,還爆出影廳內的亂象。

YT廣告

電影《花木蘭》於4日上映,不過該片在未上映前就引起極大的話題,原因正是因為飾演女主角的美籍華裔女星劉亦菲曾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時,公開在微博力挺香港警察,還被人發現,電影片尾特別致謝名單中,包括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委員會宣傳部以及吐魯番公安局,引起外界反彈。

 

儘管大家紛紛表示要抵制花木蘭,但我國在電影上映當日,光是台北票房就突破250萬,讓人訝異,對此,昨(12)日一名在電影院擔任工讀生的網友就在Dcard發文表示,他一開始以為,在大家的抵制下,即使花木蘭上映,電影院應該會比較不忙,「結果我錯了」,原PO透露,來看的人大多抱持著「我就要來看她拍的多爛」的心態。

 

▼一名電影院的工讀生透露民眾的觀影心態,還爆出影廳內的亂象。(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因為大家的心態問題,導致前往影廳看花木蘭的人數都快追上另一部電影了,更誇張的是,很多客人在看完電影後,因為不滿女主角挺港警的行為,「就在影廳裡故意亂撒飲料,打翻爆米花」,甚至是嚼完檳榔直接吐到地上,讓他不堪其擾,無奈表示,「你們這樣報復性的行為,只會害到我們工讀生啊」,許多網友也表示「什麼東西啊!有夠沒水準」、「為什麼要造謠說大家是來看多爛呢?覺青都是抵制拒看」、「抵制的人根本不會買票進場」,引起大家討論。

 

▼觀眾在電影院的行為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翻攝自花木蘭官方ig)
 

 

【往下看更多】
花木蘭大陸上映挨批 影評:不符歷史愚蠢錯誤多
花木蘭涉香港新疆爭議 韓媒:抵制運動在韓國發酵
紐時:拍花木蘭好處沒嘗到 迪士尼先碰一鼻子灰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