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排房子都她家的!本土劇林志玲驚人身分曝 大家都跪了

2020/09/13 16:0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整排房子都她家的!本土劇林志玲驚人身分曝 大家都跪了

女星王晴外型甜美,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在戲劇圈表現亮眼,因此被封為「本土劇林志玲」,深受粉絲喜愛。王晴近日發行個人首張微寫真EP,而預購贈品簽名卡也首度曝光,全身只貼胸貼、穿底褲,僅用一隻手遮胸,性感尺度破表。鮮少提私事的她,最近自爆金城車站外的一排房子都是她家的!

 

YT廣告

 

圖/翻攝臉書

 

王晴憑藉著亮眼外型及精湛演技,在本土劇中表現備受好評,時常跟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累積出超高人氣。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王晴表示金門金城車站外面的第一排房子有三間店面,每間都有七層樓的高度,下面三層都可以做生意,曾開過水果行、牛排館、小吃店,有許多阿兵哥喜歡光顧,生意相當不錯,現在已轉租給便利商店。此外,王晴位於金門的家曾是當地最高、最早有電梯的房子,雖然後來爺爺經商失敗、負債高達千萬,都沒有賣掉該間房子,因為是「起家厝」。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王晴近期轉戰音樂圈,發行個人首張微寫真EP,而這回更推出超尺度的簽名卡,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該張簽名卡只見,只穿白色襯衫遮住半邊身體的她,一隻手巧妙遮住一邊胸部,飽滿胸型一覽無遺,她低著頭視線朝下,撫媚的姿勢超撩人,畫面令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據悉,她全身只貼胸貼加上穿底褲就大膽入鏡。性感的畫面十分唯美,王晴也對拍攝成果感到十分驚喜,直呼「真的是Special給歌迷」,至於被問到未來是否會出版性感寫真集時,她則說「尺度還是要再想想」。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晴 林志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