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龍私生女不只吳卓林? 吳綺莉爆:女兒有很多兄弟姊妹

2020/09/13 11: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成龍私生女不只吳卓林? 吳綺莉爆:女兒有很多兄弟姊妹

香港男星成龍擁有歌手、演員、導演、武術指導等多種身分,憑著功夫動作喜劇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出演過多部戲劇,揚名國際,還曾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是首位獲得此獎項的華人,不過事業順遂的成龍,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近日更被與他發生婚外情的吳綺莉爆料,暗指成龍疑似還有很多私生子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66歲的成龍在1982年和女星林鳳嬌結婚,2人育有1子房祖名,沒想到1999年成龍卻爆出外遇事件,轟動演藝圈,成龍和女星吳綺莉先是傳出緋聞,不過都被2人否認,澄清雙方關係猶如兄妹,隨後吳綺莉在同年於節目《全線大搜查》上自爆,自己懷孕了,且成龍為孩子的生父,震驚外界,也讓2人形象重創。

 

當時成龍公開道歉表示「我犯了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錯」,雖承認外遇,但始終不承認和吳綺莉生下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引起輿論譁然,近幾年吳綺莉和吳卓林更多次因此事鬧上新聞版面,近日吳綺莉再度發文提起成龍,她在微博表示「我想除了我的孩子,走了的兄弟姐妹們應該也不小(少)」,並PO出一張「附薦」照片。

 

▼吳綺莉生下和成龍的女兒吳卓林。(圖/翻攝自瓜組新鮮事微博)

 

緊接著,吳綺莉又補充說明「我女兒有很多兄弟姊妹,農曆7月請個安」,由於附薦是讓亡靈受供、聽經的超度法事,這也引起外界猜測,懷疑成龍是否有其他的私生子女,只是都因為墮胎變成亡靈,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沒有那麼簡單」、「意思就是以前流過幾個唄」、「是說有好多女人為成龍打過胎?」,引起大家討論,不過目前吳綺莉已將貼文刪除。

 

▼近日吳綺莉再度發文提起成龍。(圖/翻攝自瓜組新鮮事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吳綺莉、成龍微博)

 

【往下看更多】
住13年沒過戶!成龍北京豪宅將拍賣
遭爆拿成龍1.7億還被罵「敗類」 吳綺莉撇收錢反酸「什麼人都有」
辦婚禮沒領證?關之琳狠甩台富豪 再爆鮮肉新戀情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