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破產看清友!臉書氣炸發文:我還在等你還錢

2020/09/12 12:1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澎恰恰破產看清友!臉書氣炸發文:我還在等你還錢

近日藝人澎恰恰自行召開記者會,坦承欠下2.4億的鉅款,宣布破產,引起外界關注,即使經濟狀況遇到困難,他仍保持樂觀心態,曾表示會繼續加油,一定會承擔責任,沒想到昨(11)日澎恰恰卻突然發文,無奈透露「該還我錢的人,請將心比心」,引起大家討論。

YT廣告

澎恰恰出道多年,跨界主持、演員、歌手等領域,演藝經歷相當豐富,知名度在我國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過他在今(2020)年4月被爆出欠下鉅款,當時他還出面澄清「沒有任何財務虧損」,沒想到上(8)月澎恰恰就自爆,他欠下2.4億元,目前還有1.2億元的債務,引起各界震驚。

 

昨天澎恰恰就在臉書發文感嘆,宣布破產後,他受到很多人的幫助,大家都相當關心他的經濟狀況,同時也說「由於數字龐大,某些債權人三字經都出口了」,但他無話可說,因為該還的就要還,他會在最快的時間,用僅存的歲月給大家交代,此外澎恰恰也提到,雖然他努力想還錢,但「 欠我錢的人卻悶不吭聲」。

 

▼澎恰恰坦承欠下2.4億的鉅款,宣布破產。(圖右/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更進一步表示,當初朋友上門求助,他之所以答應「無利息、無白紙黑字」,是因為他認為人應該講信用,更說「誰答應我?說好的?一拖再拖,終於因為你的作為,而讓人幾乎萬劫不復」,揚言他某天一定會公布欠債人的姓名及數字,要對方「將心比心」,質問對方為什麼能在他被逼債時無動於衷、安心入睡,氣憤喊話「我還在等你還錢」,儘管之前澎恰恰曾表示不會報告破產原因,但如今他言語之間似乎透露著什麼,也再度引起話題。

 

▼昨日澎恰恰卻突然發文,氣憤喊話「我還在等你還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債主「高抬貴手」冒生機 自曝身心負荷達極限
快訊/詐騙澎恰恰180萬遭起訴 男誆借千萬搞失蹤
澎恰恰欠2.4億高利貸!爆20金主找上門 本人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