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羅志祥5個月!周揚青爆交新男友 新歡驚人身分曝

2020/09/11 23: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分手羅志祥5個月!周揚青爆交新男友 新歡驚人身分曝

大陸網紅周揚青在4月分手藝人羅志祥後,把心力投入到個人服飾品牌中,經營得有聲有色,而明(12)日就是周揚青的32歲生日,閨蜜賭王千金何超蓮以及男友竇驍特地為她舉辦生日派對,意外成為焦點的則是出席派對的神秘「學長」胡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網紅周揚青。(圖/翻攝自周揚青IG)

 


有網友發現,從五月開始周揚青和這位學長胡榛互動,7月則在私人帳號貼出胡榛照片,當時稱他「老闆」,還幫他徵婚。事實上,今年31歲的學長胡榛和周揚青就讀同一所高中,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是「奶茶妹妹」章澤天的校友,2014年創辦高級訂製服品牌Mr.Dandy,曾為胡歌和彭于晏剪裁過帥氣禮服,2019年更入選大陸富比世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相當優秀。


▼周揚青慶祝32歲生日。(圖/翻攝自何超蓮微博)


此外,胡榛不僅擁有服裝品牌,還在北京經營高級酒吧,店內曾提供場地給周揚青拍攝網拍服飾。而昨(10)日何超蓮曬出慶生派對照,大方標記周揚青、胡榛以及男友竇驍,照片中看起來就好像是2對情侶,而周揚青在私人微博帳號卻只提到胡榛,她在文章中透露:「今年de(的)第二塊生日蛋糕,感謝比我大一天的學長安排的一切,讓我蹭了個生日。」也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和他的合照,表示兩人「生日就差一天」,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猜測兩人關係。


▼周揚青曬出和胡榛的合照。(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斷開羅志祥!周揚青認愛組CP 曬照甜喊「我老公」
狠甩羅志祥!周揚青慶生甜喊寶貝 斯文神秘男身分曝
羅志祥偷吃消失3個月!驚人近況曝 粉絲罵聲四起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