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癌末肝肺切掉一大半!絕望想一走了之 憔悴近照曝

2020/09/11 20:1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余苑綺癌末肝肺切掉一大半!絕望想一走了之 憔悴近照曝

余苑綺在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3期,成功挺過12次抗癌化療,沒想到2019年卻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自淋巴擴散到肝、肺部,開完肺部手術後,醫生隨即通知她有5顆新淋巴癌腫瘤。余苑綺9日進行最後一次化療,李亞萍透露,「女兒肝肺切掉一大半,絕望到想一走了之」。如今余苑綺完成18次化療後的憔悴面容也曝光了!

 

圖/翻攝臉書

 

余苑綺癌症復發前後,進行18次化療,李亞萍近日痛心表示,余苑綺的肝已經割掉一半,肺也切掉一大半,她跟李亞萍說想要放棄,「乾脆走了算了」,李亞萍相當難過,一般人做2次化療就想放棄,但幸好余苑綺相當勇敢,聽醫生建議把療程走完。據了解,余苑綺9日住進醫院,展開第18次的化療,也就是最後一次,爸爸余天事後開始宣布「抗癌成功」,不過李亞萍因余苑綺癌症復發,化療期間天天憂心著女兒的狀況,她還因免疫力下降長了頭部和左眼長「皮蛇」,李亞萍每天擦藥治療,如今女兒抗癌成功,心情也跟著好許多。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余苑綺今天也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爸爸余天、媽媽李亞萍,姊姊、弟弟、老公、女兒都陪在余苑綺身邊,慶祝她抗癌成功重生,不過畫面中的余苑綺雖然臉帶微笑,但雙頰卻整塊凹陷,讓許多粉絲看後都相當痛心。余苑綺則寫下:「今天終於做完最後一次化療了,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福,我會帶著這份祝福健健康康的活下去,謝謝」,余天也開心買蛋糕慶祝表示,要感謝所有支持跟關心的朋友,還有榮總醫療團隊的用心,以及女兒的堅強跟毅力。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余苑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