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3年!許孟哲婚後2月火速當爸 舊愛張愛雅說話了

2020/09/11 20: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分手3年!許孟哲婚後2月火速當爸 舊愛張愛雅說話了

32歲台灣女藝人張愛雅(張艾亞)過去和藝人許孟哲交往3年多,一度論及婚嫁,卻突然在2017年分手,事隔兩年許孟哲已升格人父,張愛雅依然單身。近日,張愛雅在節目《星光歡樂城》中,被問到對舊愛許孟哲的看法,作勢離場2次,開玩笑表示:「第3次我真的不會回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藝人張愛雅。(圖/翻攝自張愛雅IG)

 

 

張愛雅和許孟哲於2015年公開認愛,郎才女貌的組合被外界相當看好,兩人也愛情長跑3年4個月,但男方面對父親過世後,全心全意將心思放在工作,兩人最終走上分手一途,當時張愛雅坦言在這段感情中,兩人都沒有錯:「分手是我提的,這段感情我盡力了,我們都努力過,我們曾經很相愛,但緣分真的盡了。」之後,張愛雅認為以後可能不會再公開戀情,因為常被問起對許孟哲感情的看法,讓她相當問擾。


▼今年許孟哲和趙孟姿公佈懷孕喜訊。(圖/翻攝自趙孟姿IG)


張愛雅最近從大陸拍戲返台,錄影後被媒體問到「有看到孟哲的孩子了嗎?」她馬上作勢離席,直呼:「我先走,祝福,恭喜,掰掰。」之後再折返,透露想買房的因素之一是有結婚打算,但還沒遇到適合的人,即使身邊有3個追求者,年齡是落在35到40歲之間的生意人,但都沒有動心,說道:「年紀大了會考慮的層面更多了,會以父母喜歡為重。」至於又被問到是不是受到前任影響,張愛雅再度走人「你們一定寫我走1次、2次,第3次我就不回來囉!」最後,被問到擇偶條件,她坦言不會很在意經濟,因此價值觀相近為首要條件,未來也不會考慮交圈內男友。


▼張愛雅表示不會考慮交圈內男友。(圖/翻攝自張愛雅IG)


(封面圖/翻攝自趙孟姿臉書、張愛雅IG)

 

【往下看更多】
許孟哲閃婚新歡超速當爸!舊愛張艾亞又說話了
曾淚崩分手!許孟哲求婚成功 舊愛張艾亞說話了
許孟哲登記結婚放閃 舊愛張艾亞16字回應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