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罕見動怒!PO對話紀錄狠嗆分析師

2020/09/11 17: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雞排妹罕見動怒!PO對話紀錄狠嗆分析師

27歲的鄭家純(雞排妹)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身材,個性直率敢言,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目前她除了自創品牌賣情趣用品外,還有投資股票,更因此賺進不少錢財,事業一躍而上,沒想到,這也讓她被不明人士盜用,讓她氣得在網路PO文狠嗆。

YT廣告

▼雞排妹平時喜歡專研投資股票。(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11日在IG限時動態中,曬出一段Line對話紀錄,只見一名自稱金融分析的男子Regan,貼出一張雞排妹的照片,向友人炫耀,「今天忙,是我客戶其中一個!」對方得知後,驚訝地問道,「天阿!怎麼遇到的啊」,而這位Regan則回,「人家介紹的,當時我也嚇一跳!」

 

▼雞排妹在時動態中,曬出一段對話紀錄。(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從對話來看,疑似是有人假冒雞排妹的身分,向金融分析師詢問投資,而雞排妹得知後,氣得將照片轉發寫下,「假的!北O Regan」。事實上,雞排妹平時對於投資小有研究,常常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賺錢方法,她曾透露,自己最厲害的一次戰績,僅用3周就獲利50萬。

 

▼雞排妹在大安區精華地段,買下6千萬3戶精品宅。(圖/翻攝自雞排妹IG)

 

此外,雞排妹除了會投資股票,目前還將眼光投放在房地產,她先前被人直擊,在大安區精華地段,一口氣買下6千萬整層3戶的精品宅,預計明年8月交屋,事情曝光後,她被不少粉絲大讚直呼,「又漂亮又會賺錢」、「很有頭腦」。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結婚5年!宥勝認了對不起蕾媽 崩潰痛哭:我真的不行了
女神毀了!57歲關之琳暴肥崩壞照瘋傳 粉絲全嚇壞
遭酸與謝和弦一夜情! 陳芳語公開對話開譙:低O兒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