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酸與謝和弦一夜情! 陳芳語公開對話開譙:低O兒

2020/09/11 1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遭酸與謝和弦一夜情! 陳芳語公開對話開譙:低O兒

歌手陳芳語以《愛你》一曲走紅,之後也因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而受到歡迎。日前謝和弦曾PO出和陳芳語的合照,讓不少網友誤會並私訊攻擊她,並栽贓她私生活不檢點,讓她氣炸在節目上公開完整對話,並怒嗆對方「低X兒」。

YT廣告

陳芳語日前參加節目錄影時提到,她經常收到網友的私訊,其中包含「假商演真飯局」的邀約;陳芳語也曾發現自己的健身照被盜圖,拿去當色情軟體的宣傳照,雖然公司已替她處理,並採取法律行動,但仍讓她不堪其擾。

 

▼陳芳語不堪其擾。(圖/翻攝自陳芳語ig)

 

而她也透露,先前曾遭酸民栽贓私生活不檢點,讓她直接在節目中公開對話。對話中可以看到,對方先質疑,「在紐約當謝和弦的O友?好亂,玩音樂的都這樣嗎?」,而陳芳語則怒回,「講話小心一點」、「很可憐」等,而該網友則表示,是因為看到謝和弦PO出和她的合照和花邊新聞才這樣認為,而陳芳語直接回嗆對方,「你很沒禮貌,沒有人教你怎麼跟人家說話是不是,丟臉」,隨後又嗆對方是「低能兒」,再用一連串英文把對方罵的啞口無言,霸氣的舉動也讓主持人表示,「妳很敢嗆欸」。

 

▼陳芳語公開對話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而陳芳語也坦言,她覺得酸民很可憐,才會花這麼多時間去攻擊一個完全無關的人,至於被問到是否會採取法律行動,陳芳語則表示,「我覺得他們已經夠可憐了 我不需要再去煩他們」。

 

據了解,日前謝和弦曾在臉書上PO出和多張外國女子的合照,並自爆曾有洋妞來主動搭訕,有些相處之後「就到我家過夜了」,但謝和弦PO出的照片中,其中一張竟是和陳芳語勾著脖子的親密合照,讓不少網友誤會2人關係。


▼陳芳語PO文回嗆謝和弦。(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事後陳芳語也轉發謝和弦PO文並澄清,「哈們哥約不到我只能發7年前的照片,加油」,而她也拿出雙方1年前的對話紀錄,只見男方主動傳訊「晚上見」,同時還附上一個愛心符號,見沒有得到回覆,他又傳「這幾天有同場,有緣再見。」最後依然附上愛心圖案,但陳芳語同樣沒有給出任何回應。公開對話截圖的同時,她更寫下「You wish.(你想得美!)」語氣相當強硬,而謝和弦事後則已將該篇發文刪除。

 

▼陳芳語PO出對話佐證。(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往下看更多】
好心媽心疼單親孩沿街叫賣!上網求幫助 網曝黑暗真相
女直播主摩鐵會粉絲!壞壞醒來怒控撿屍 串燒店老闆秒打臉
狠甩羅志祥!周揚青慶生甜喊寶貝 斯文神秘男身分曝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